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或者是他喜歡吻哪裡呢?
2007/11/02 14:41:57瀏覽967|回應13|推薦71

一. 額頭

是積極創造人生的人。他的天性喜好和平,懂得以同理心體諒別人,但也需要別人尊重自己。兼具理性的性格與博愛精神,懂得如何發揮自己的才能。人際關係良好,與親朋好友保持良好關係,並且總是給人溫柔體貼的感情。

二. 眼睛

是很需要愛情的人。可以為愛而犧牲,不惜一切地追求心中情人,他的愛是狂野和炙熱的表達方式,因為他需要心中情人能降服在他的熱情裡,他不僅吻眼睛,也想吻最性感地帶,包括生殖器。小心他的愛情吧!他可能只想利用你達到某個人生目標而已。

三. 鼻子

是喜歡做愛的人。而他的愛情中也必須有友情。重感情、講義氣、渴望愛情、喜歡做愛,但卻不在乎有很多現實因素的阻擾。玩性很重,而且有漂浮的性格,所以不易建立良好事業基礎,建議不要輕易轉換工作。

四. 臉頰

是以和為貴的人。他是個重視友誼的人,不在乎把最好的一切都與自己的好友分享。不在乎被人欺負,容易原諒別人,而且不記仇。常能維持長久的愛情關係,如果是同時握著對方的手並吻他的臉頰,表示關係能更長久。建議要小心感情受騙。

五. 耳朵

是善解人意的人。能猜中別人的心事,了解別人的痛苦,可以是很體貼的人,但也可能很會作弄別人。當他是急功好利的人時,往往很會利用別人達到自己的目的。在感情上收放自如,敢愛敢恨,不在乎情感,勇於表現自我。吻耳朵是他對性的呼喚。

六. 嘴 

是愛情專一的人。當他吻嘴部時,表示以身相許,希望能有專一的愛情,只喜歡吻嘴部,表示禮貌的感情、相敬如賓做文雅的情人。有很多自信和強烈的道德觀, 常為自己的自信而過誇某些話題,容易為外遇而覺得對不起配偶的人。

七 . 脖子

不是愛情專一的人。他不可能談天長地久的戀愛。他的熱情來的快,去的也快,需要性來配合愛情,即使他的熱情冷卻,仍需要對方依然愛他,並等待他歸來。他不是很努力工作的人,不在乎男人抱小孩這些苦差事,也願意接受女人有更強的能力,或聽任女人差遣也無所謂。平生無大志,但好色也。

八. 肩

是委曲求全的人。在精神低落時極需要人安慰的人,個性溫柔略帶害羞的內向人格。喜歡用婉轉的方式要求他人,無法直接表達感情,表示內心的渴望和需要。容易陷入別人的陷阱中,當別人主動追求時,他容易陷入感情漩渦中無法自拔,要小心來看不善之情人。

九. 手臂

是個應變能力很強的人,善於尋找人生機會,懂得試探別人的需要,並善於掌控,利用與取得機會。懂得應對技巧,善解人意。會給人美妙而難忘的感情,小心他移情別戀時傷透你的心。

十. 手背

是典型的情聖。懂得如何掌握男女感情,創造溫柔貼心的氣氛與情感。懂得伺機而行方式,掌握住恰當機會進展男女感情。他雖是情聖一般的人物,然而人格最大的特徵是野心,常是事業、金錢、權利慾望很強的人,愛情只是點綴的他的人生,而他往往比吻手臂的人好色而比不好吻手臂的人善解人意。  

十一. 手心

他是需要愛情的人。他渴望得到情人的真心相對,他的性愛必須是有濃厚感覺和良好的情感關係,因此他是懂得享受性的情人。通常是極富幽默感,品味高,談吐文雅,領悟力強的智慧型人物。他通常比一般人擁有較多的高品質的愛情機會,在戀愛時常會給對方意外的驚喜與收穫。

十二. 腳和腳指

天生謙卑型的人。他總是會尊重對方的感覺,寵愛對方如同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他不太喜歡或善於表達感情,容易委曲求全地配合別人的需求而生活,性生活常以取悅對方為主。他需要依靠主動又強悍的領導者而成功;他常常會是個很得力的助手,但卻不適合選擇強悍的情人,因為易成為受虐者。


十三. 腳心

有性怪癖的人。經常喜歡吻腳心,表示性慾強烈超越一般人,因此較多做愛花招。他通常只喜歡某些特定典型的性愛伴侶,譬如特別瘦弱,個性軟弱,或強壯肥胖型,當然也有可能是搞笑型,總之他是為享受性而利用不同性愛伴侶的人。

十四. 頭髮

是溫柔多情的人。對人付出感情是他的天性,追求完美的人生,與心愛伴侶共度一生,是他最大的願望。這種動作常出現在父母對子女身上,這也表示了對愛的滿足與佔有,因此在兩性關係上,他是吃醋、忌妒心重、佔有慾望很強的人,是個容易在愛情中遇到挫折和犧牲的人物。

十五 .禮物

不是愛情專一的人。他的情感比較物慾型,才會因此有喜歡親吻禮物的動作。經常三心兩意,不知道是否選對了情人。他很喜歡有各種親熱的動作,時常牽著情人的手,因為他渴望情人給他更多意外的驚喜。他的熱情使情人以為他需要更多的情感保證或愛情,實際上,他只是不容易感情專一的人。

應紫衣   的要求 再次重新整理我累積很久的測驗遊戲 ~~

你,或者是他喜歡吻  哪裡呢?

1

額頭

2

眼睛

3

鼻子

4

臉頰

5

耳朵

6

7

脖子

8

9

手臂

10

手背

11

手心

12

腳和腳指

13

腳心

14

頭髮

15

禮物

<><>這是10/21在飛牛牧場趴 .. .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134314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偶喜歡吻遍全身
2011/02/26 12:27
偶喜歡吻遍全身、每個部位都想吃嚕~~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頭髮被吻的感覺~
2007/11/18 19:58
不過其他地方也都很重要啦!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紫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害羞
2007/11/09 15:29

照步驟1-7都有啦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1-10 14:59 回覆:
 

 這 有什麼好 害羞的

真是羨慕我 的  ~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複選嗎?
2007/11/08 20:32

我選額頭、鼻子、臉頰!

這篇文回應者回得很好玩!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1-09 13:32 回覆:
當然可以喔~  我就是愛無理頭的 回法

燁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11/08 11:10

我是選嘴耶

準度還能接收...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1-08 18:33 回覆:
 ~

Shiny夏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6
2007/11/04 14:08
當然是六。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1-05 19:01 回覆:
哈哈 ~ 果然是很有自信 ~  恭喜喔~~~~~~~~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日愉快
2007/11/03 21:28
這太敏感了,所以看看便好!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1-03 22:35 回覆:
 哈哈哈~~~~~~~~~~~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吻眼睛幹嘛ㄚ?
2007/11/03 20:46

如果對方是睜開眼都不閉~那不是很奇怪嗎?

下面是我在半屏山拍ㄉ蝴蝶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1-03 22:33 回覆:
總是會有怪人吧  蝴蝶粉美喔  ~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麼老了
2007/11/03 17:08
吻...吻不下企啦!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1-03 22:34 回覆:
姐姐還很年輕ㄟ ~ ~ ~ ~ ~ ~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姐姐我
2007/11/03 09:36
有點害羞呢!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1-03 22:36 回覆:
 . .. . .  沒關係沒關係 只要真對哥哥時不要害羞就好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