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靈異事 ~ [ 水世界 ]
2007/10/08 15:53:31瀏覽729|回應6|推薦46

引用文章類地行星:水星 金星 
安潔 

        忽然感慨萬千,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的我記得星球發生戰爭,我的愛人奉命要到另一星球去,他是位科學家必須聽從長官命令,既使我們非常不願意分離 卻無法抗命,因為我們都知道 這是為的整個星球生命所做努力,他必需去另一個星團研究,找尋適合人居住的地方,這好像是星紀大戰的故事,但我在這發誓 這是親身所體認的故事,第一次做這夢我大約是三歲時,夢總是一直一直倒帶,所以可以說 印象深刻ㄚ ~  。

        這夢故事我一直未說出,因為怕說出被人笑 ( 誰敢說 ),今年五月時和漫畫店老闆聊起,老闆本身算是多才藝之人,她具有靈修老師資格 ( 正確名字 ? ) 她詳細的問的我很多星球問題,我回 : ( 以下 )

     

       夢中我的愛人問我 : 我願意等他ㄇ ! 我回 : 當然願意,而且我會等你等到千年萬年 ( 其實當時我們還沒結婚 ^ ^ ) 。不知等的多久,眼看我們已快戰敗,最高人下命全體人民必須搭飛行船離開,只留少數人,而我也是那少數人,我們看著全國人民搭著飛行船離開星球,也看著火球從天際沖下雲霧撞擊地面,然後整個空間都變得很熱,然後我們這些人也跟著火球一起消失。每回做這夢時總是哭醒,記得媽媽總是要帶我去廟裡修驚^ ^ ,媽媽總是跟ㄚ姨說 : 為何我這樣難養 ( 爸媽真是辛苦您們的 ^ ^  ~ ~ ) !!

 

          老闆免費借的我兩本書,叫我看看書內容 是不是一樣 ? 原本我是抱著懷疑,可是越看越認同,我真的來自於水悅星球嗎 ?  不知道您是否和我一樣喜歡在黑暗中往天空遙望,看著看著忽然淚水就掉下來,也許您和我一樣都是來自遙遠的星球~ ! !

         其實我到今天為止,我都在等對方,也許 " 誓言 " 讓我足足等的漫長時光,我知道我的出世是為的找 ( 等 ) 一個人,我忘的我要跟他所講的話,但目前的我如果我能找到他,我會跟他說 : 到的這世後,就讓我們自己自由吧 ~ ! !

        

            如果問我願意來生在當人嗎 ? 其實我真得很想休息,畢定在這麼多世裡 我們一直在尋尋覓覓,浪費的您我的時間 這不是很可惜ㄇ? 讓我們互相解脫,互相飛翔到不同世界 ~ (( 我這一生真的都是在找對方,從好幾次做夢裡 可以發現到 ))

         老闆也說 : 人千萬不要亂發誓,發的誓可是會被要求實現,明明妳就是厭惡自己老公,可是當妳老公要死時,卻要妳發個毒誓 叫妳下世在當夫妻,老闆說 : 人要死時所聽到的誓言是最恐怕,也就是說 : 妳說的(( 不管是真心或虛心 )) 他都會當真,所以下世妳們還是會在一起,粉可怕吧 ~    所以為何現實總是有這麼多怨偶 ~ ~

It must have been love

http://www.youmaker.c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1285196

 回應文章

和風(前世今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續集
2007/10/28 22:25
故事就這樣嗎?是不是有續集。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2-07 17:07 回覆:

那裡ㄉ續集

我還有十字東征的故事

要嗎 ~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亂發誓
2007/10/09 17:33
我也相信人不可亂發誓~~~萬一下輩子牽扯不清~麻煩就大了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0-10 11:05 回覆:
發誓會延續到下輩子 真的很口怕 ^ ^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慢慢等~
2007/10/09 13:13
那你應該會等ㄉ到他ㄉ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0-10 11:05 回覆:
那到底是要等多久 ?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歲的時候
2007/10/09 13:06
說出來可能會笑   現在到處都是外星人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0-10 11:06 回覆:
我現在是台灣人好ㄇ ^ ^

安佩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喵兒的夢境真的蠻特別的...
2007/10/08 21:58

說不定是做夢時...回到前世的記憶...之前電視上有年輕貌美的靈修人說...我們是可以藉由夢境...回溯前世記憶...

所以當今的一些不解的奇異夢境...或生活中很多很多的奇特巧合...都有可能是前世累積下來的因果...這生中  有很多人 事 物  是冥冥中註定的...哪些人和哪些人的認識...關係...很可能是前世中留下的 愛恨情仇  恩 與 債 ... 

% % % % % % % % % % % %

地球祖先來自火星...是有那麼一個說法...主要是從撞擊地球的  火星隕石  中心...找到可能是生命的化石...

當隕石高速降落在地球的過程中...雖然隕石外部高温...不可能有生命存活...但隕石的內部...卻在40度c以內...是很有可能挾帶火星上原本的生物體...

而火星的年紀...跟地球相差不多...古老的火星...也有水存在的証明...所以這樣的推論...雖然不一定為真...但有科學根據...

% % % % % % % % % % % %

之前有看到科學家打算  改造火星  的好幾項計劃 (標題)...但沒將資訊整理出來...這些計劃看似合理...並且有可能做得到...只是時間要花上好幾世代...如果沒有開始...就永遠不會有成功的那天...

還有...類似穿越虫洞...(時空扭曲空間)...以人類有生之年  可以到達幾萬光年以外星球  的飛行器 (或說時空轉換器)...也是科學家研究的目標之一...

雖然我們有生之年應該看不到...但後代後代的子孫們...(如果有輪迴的話...我們也可能成為幾百年  幾千年  幾萬年以後的子孫囉)...很有可能過著跟我們目前差異極大的生活惹...

不知道那時候...人們吃些什麼...用什麼交通工具...會不會有星際大戰...對宇宙來說...來臨的時刻...很短暫...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0-10 11:07 回覆:
請參考我鬼故事 ^ ^ ~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不當人
2007/10/08 16:11
那下輩子要變成啥咧............外星"人"也是人耶...........當"動物"不是很理想啦..........我媽說入畜牲道表示修得不夠好...........是退步的意思耶..........還是你要當仙女去了........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10-08 19:54 回覆:

不想當人也不想當畜牲

我要化成泡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