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佑世界 日本加油! (3月11日大海嘯 )
2011/03/12 18:05:50瀏覽1349|回應9|推薦118

天 佑 世 界  - - 日 本 加 油!!

我們 只有一個 地球   我們  只有一座 美麗寶島  臺灣!

大自然反撲的力量  令上帝嗚咽 諸佛菩薩亦垂淚...

昨天(3月11日)  日本大地震 大海嘯  宛如人間煉獄 世界末日 

當日下午 17時 延擠至台灣 台東 變成大逃難的奇觀

平時繁華的街上燈火全暗 人車擁擠 拼命往山上跑..

~ 當日 19時後 竟有 劫後餘生的感覺...活著  真好!! ~

~ 真的一定要  珍愛環保  惜福惜緣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n9369&aid=4973400

 回應文章

毛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3/22 22:30

是啊,人心貪念導致天地四大不調

大自然的反撲就是給人類的警訊

除了為災民祈福外

我們也該好好懺悔

更該落實真正的環保…


宏哥菩薩(jn9369) 於 2011-03-23 19:58 回覆:

毛姐說得是..

人類 如不好好省思  注重環保

末世紀的惡夢 終將來臨..大家一起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佑世界
2011/03/17 01:18
願日本的朋友們能早日重建家園
宏哥菩薩(jn9369) 於 2011-03-17 07:35 回覆:

天佑世界  為日本祈福加油!!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祈 福 台 東 ﹗ 並 為 大 家 平 安 祈 福﹗
2011/03/15 20:19
 
宏哥菩薩(jn9369) 於 2011-03-16 06:56 回覆:

問安張先生....

一起為日本 祝禱祈福!!

共同為台灣 環保加油!!


蓮花列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一點時間...
2011/03/14 00:24

上帝 請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佑世界_我們只能祈禱嗎_?_ 還是能夠改變地球_?
2011/03/13 18:52
天佑世界_我們只能祈禱嗎_?_ 還是能夠改變地球_?

二千五百年前印度的釋迦牟尼就教導世人 : 世間無常,國土危脆。

最近十幾年台灣的921、一九九四年美國北嶺大地震、一九九五年日本阪神大地震、一九九九年土耳其大地震、印尼、大陸四川、索羅門群島、墨西哥、海地、大陸青海、智利、紐西蘭、到前天的日本東北、還有印尼、冰島的火山爆發、台灣的88水災、巴西水災、澳州水災 。這麼多造成嚴重傷亡的災害,密集的發生,真的都是天災嗎 ? 還是有一部分是人禍 ? 對照南極北極冰塊的熔化,是不是應驗了近年歐美學者提出的地球暖化的研究報告 ?

以物理學常識,物體熱脹冷縮的原理,地球因為溫度上升,造成地球表面的蠢蠢欲動 ? 就如同把一個氣球放在烤箱裡加熱,因為氣球裡面空氣膨脹,造成氣球撐大,其表面自然繃得更緊,而不斷的 "位移" , 對藐小的人類來說,這 "位移" 就是地殼板塊移動,就會造成地震 ?

近幾年來,有許多專家學者提倡 : 節能減碳救地球,吃素環保救地球,因為畜牧及工業等破壞生態,增加溫室氣體排放,讓地球升溫;科學家多年來持續警告,人類過度開發大自然,包含大規模發展的畜牧業、工業等產業,持續侵蝕地球肺葉雨林及各地森林,取而代之的是各種增加二氧化碳(CO2)排放量的產業開發,地球發燒了,冰融、地殼熱漲冷縮,災情頻傳。

減低地球升溫,需要從當下做起,每個人都有責任,每天吃的一塊肉,都是在增加二氧化碳。其實人真的不需要吃肉,我個人自從半年前改吃全素之後,反而體力耐力更好,精神清爽,體重維持不變,也沒有病痛。

各位看官,最近有一個大好機會,為拯救地球人類盡一份偉大的力量。就是 2011年 4 ~ 5 月份,國光石化的第六次環境影響評估會議。當環保團體與大學生在場外抗議時候,您只要積極的加入抗議行列,那您就是拯救地球人類的大英雄。為了自己,為了您的子女,為了您的親朋好友,只有積極行動才能改變世界,當您花大錢給子女優良的教育,甚至留給大筆財產,卻也留給子女呼吸空氣,日常吃食物也會得癌症的環境,真不知道是愛孩子還是陷害孩子 ?

雲門舞集的林懷民先生在今年的二月二十八日就公開說 : 我不是台灣之光,而是那些抗議國光石化的環保團體和上千位大學生,才是台灣之光 ( 詳細文章請看我的 UDN 部落格: 老葉01 ) 。

釋迦牟尼也有教導世人 :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覺悟的人知道: 種惡因會得惡果,就要身體力行,避免造惡業,如能夠鼓勵身邊的人也能一起行動,那真是功德無量。
宏哥菩薩(jn9369) 於 2011-03-16 07:10 回覆:

感恩老葉01

為大家寫出當前最重要的環保意識

除了祈禱 更要有所省思  如何建立愛護地球,愛惜生命的宏觀

您這句話更加重要的..

" 覺悟的人知道: 種惡因會得惡果,

就要身體力行,避免造惡業,

如能夠鼓勵身邊的人也能一起行動,那真是功德無量。"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貼】災區消息:搶救生命~​請傳出去
2011/03/13 14:12
請大家減少去日本的網頁
因海底電纜斷了
日本部分網絡變得很慢
請把頻寬留給日本市民使用!
他們需要收到自己國家的最新資訊!!
拜託各位傳出去
多一秒的時間
可以救出更多生命!
宏哥菩薩(jn9369) 於 2011-03-16 07:03 回覆:

感謝愛的記事簿

相信大家都能配合的..

一起為日本加油 祈福!!


香 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加油
2011/03/13 01:04

宏哥菩薩(jn9369) 於 2011-03-16 06:59 回覆:

日本加油  臺灣加油!!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日本地震災區祈禱..
2011/03/12 19:51

為日本地震災區祈禱

人生無常

平安度過天災苦難

天佑災民

天佑世界

宏哥菩薩(jn9369) 於 2011-03-16 07:00 回覆:

天佑世界  日本加油!!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東
2011/03/12 18:58

也有地震了嗎? 抱歉。最近忙,沒看新聞,

一切都好嗎?

祝福.....

宏哥菩薩(jn9369) 於 2011-03-16 06:52 回覆:

謝謝小秋

台東 一切平安!

祝 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