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等待--不見翩翩的蝶
2009/08/15 19:56:59瀏覽1170|回應1|推薦104


哭過後
為何還落淚不止
黯夜中 見不著
微笑的精靈
只有斷翅的天使
在掙扎.....

我自離騷中驚醒
徒留 繡枕香衾濡染一廂纏綿
裹住了 左大臂麻痺的青脈浮筋
渾然不知泊泊鮮血
在心中依然
淌 不 歇 息

泛起蒼白的記憶
那是妳聲聲遙遠
無奈的相思呼喚
而我
就在陰冥的對岸
欲 訴 無 衷

我在妳的詩海裡
游 走 八 方
遺忘了 秦關飛雪 漢唐殘月
為何千年等待的是我?
一人獨舞的春秋
始終等不到
妳說的那隻
翩 翩 的 蝶

...........宏哥菩薩.2009.08.14

上圖框製作 引自:多情玫瑰

下圖編製-(獨舞)引自:Sallyclub /(左上角 為歌曲開關 play-stop)--聽歌前 請先關YouTube




























































































歌名:獨舞
演唱:徐懷鈺
歌詞編輯:Sallyclub
Music---
佇立高崗,誰是誰一世的難忘?
荷塘聽雨,誰又比誰的相思長?
誰為誰而舞!
趁著 夜色還沒有落幕
我在黎明的深處
等你來邀我共舞
隨著 旋律跳動的音符
我多願回到最初
逃避我的無助
愛情是一場賭注我賭上幸福
你選擇了辜負逼我低頭認輸
愛情沒有退路我更沒有去處
太多感觸我選擇了自我放逐
沒有人陪著我跳舞
踩著 那凌亂的腳步
今夜就讓我自己盡情釋放孤獨
沒有人陪著我跳舞
隨著 那跳動的音符
一個人的孤獨還又有誰會忌妒
我獨舞 ˙˙˙˙˙˙˙
La......La......
La......La......
Sallyclub祝福大家聽歌愉快
Music---
趁著 夜色還沒有落幕
我在黎明的深處
等你來邀我共舞
隨著 旋律跳動的音符
我多願回到最初
逃避我的無助
愛情是一場賭注我賭上幸福
你選擇了辜負逼我低頭認輸
愛情沒有退路我更沒有去處
太多感觸我選擇了自我放逐
沒有人陪著我跳舞
踩著 那凌亂的腳步
今夜就讓我自己盡情釋放孤獨
沒有人陪著我跳舞
隨著 那跳動的音符
一個人的孤獨還又有誰會忌妒
我獨舞 ˙˙˙˙˙˙˙
沒有人陪著我跳舞
踩著 那凌亂的腳步
今夜就讓我自己盡情釋放孤獨
沒有人陪著我跳舞
隨著 那跳動的音符
一個人的孤獨還又有誰會忌妒
我獨舞 ˙˙˙˙˙˙˙
Music---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n9369&aid=3227942

 回應文章

生命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6 17:24

 阿宏情深意濃!

祝福滿滿!

宏哥菩薩(jn9369) 於 2009-08-16 22:00 回覆:

問天無語

不死的靈魂

不滅的泉源

一線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