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
OB嚴選0203新品 【特價款】 質感混色針織毛帽.2色
ob嚴選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2017/03/28 06:31:0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ZC0761》

扎實的混色針織營造溫暖氛圍,簡單搭配散發氣質魅力!

微尖的帽頂打造俏麗LOOK,展現青春氣息~

**********************





小提醒:此款不附別針,別針只是搭配用品唷!



針、鉤織衣,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針織材質請勿浸泡,請以翻面溫水手洗喔



<產品規格>



帽高(未摺)約29cm,反摺後約約24cm



帽圍(內圈)平放-撐開測量約20-32cm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亞克力纖維,有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203新品 【特價款】 質感混色針織毛帽.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對於法務部調查局草擬「國家保防工作法草案」,被質疑是「人二」復辟。法務部長邱太三今(2)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基本上各國對於機關的保密,都有制訂相關法制,台灣過去因為在威權時代,造成這樣的陰影,導致很多保防工作,都用行政命令來規範,用行政命令規範反而有侵害人權之虞,而且又不符合憲政法制,因此想要參考外國機制跟規定來做立法。

邱太三說,過去人二是在威權時代,執政黨為了維護政權所設的單一機構,基本上是由調查局人二系統來負責,過去沒有所謂的政黨輪替、也沒有民主監督機制,但台灣已經走到現在這樣一個機制,沒有一個政黨會永遠執政,一定會政黨輪替。

邱太三指出,第二,民主監督機制也比過去強,第三,過去是一條鞭式,現在分三個區塊,軍中保防由國防部負責,社會保防由內政部,機關保防是由法務部來負責,跟過去集中單一單位是不一樣的,不過未來的處理方式,目前還在討論當中。


BD9E0A6576E2C198

最新創作
OB嚴選0203新品 【特價款】 質感混色針織毛帽.2色
2017/03/28 06:31:03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OB嚴選輕玩優雅~寬領-V領素色針織上衣.各17色
2017/03/28 06:24:36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OB嚴選純色質感面料打摺設計寬褲.3色
2017/03/28 06:18:07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OB嚴選小V領落肩反折袖碎花雪紡上衣.2色
2017/03/28 06:11:52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OB嚴選HELLO KITTY愛心燙印蝴蝶結長版上衣.3色
2017/03/28 06:04:57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