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恩 河岸留言
2008/06/01 18:39:19瀏覽1183|回應0|推薦13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聽到同恩live band的演唱吧
之前一直就很想   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
不想錯過這次的好機會   於是毫不猶豫的就決定了

同恩也好久沒到這開唱 上一次已是06年的事了


當五月初看到河岸節目單  
整整一個月都在期待這天的到來



好險這天的天空作美 沒有下太大的雨
但仍比原訂計畫的delay的一些
由於天空下著毛毛細雨    導致我很晚回宿收拾東西
六點多才匆忙的出發    幸好趕上了6點半的統聯

經過兩個小時的昏睡    這過程總是漫長的    座位真難座    屁股很痛
到那以八點半多了   惡劣的司機就在承德路上的肯x基就把我們放下車
害我還要費大量的體力走到台北車站    凹屋
路上還被一個算命的叫住 幸好我以趕時間為由打發掉



眼看開唱時間漸漸逼近   心中不免緊張
匆忙了跑進了台北車站    接著又匆忙的下樓找尋捷運站
當我買票時    不知腦袋秀逗還是怎樣    一心想著新店線
結果我就看到新店的價位    害我白白損失10塊
很快了捷運來了上了車 總算把自己搞定了
台大醫院    中正紀念堂   古亭   恩  沒錯沒錯

後來到了古亭眼看著訊息廣播著    新店線須在此站換車
可是當時詢問說不用    於是乎看著閘門關起    列車發動
下一站 頂溪站 靠 完蛋了    鳥不生蛋的站名我怎沒印象
再次去看捷運站路線圖     才真的確定我座過頭了

很快的在頂溪下車又坐回古亭     等了許久    此刻已9:11分    車終於來了
台電大樓站很快就到了    一出月台    往2號出口賣力的跑去
正當看到路口    準備回想位置圖的同時    被甩和貓鼠給叫住
我的媽媽咪阿    你們在等我 真感動 XDD



到了河岸留言    現實總是跟想像得不太一樣
河岸真的是一個好小好小的地方
小小的空間    小小的售票口    小小的舞台   大大的吧檯   
還有幾張小桌子    上面帶點燭光    幾盞燈飾    把這點綴得更加有氣氛
坐了下來    不時的會聞到幾陣煙味    幸好不會太重



沒多久    同恩就出來了    超準時的
一到這裡 就很振奮   實力派歌手    實力派演出即將開始
同恩除了唱自己專輯裡的歌之外    還帶來了幾首喜愛歌手的
今天的曲風都是走較重的喔

opening 帶來首英文歌   很好聽   靜靜的   但我不知道歌名 XDD

接著帶來王菲的光之翼    同恩唱起來很有味道
影片晚點補

第一張的歌曲半杯鴛鴦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影片晚點補

蔡健雅夜盲症   這首歌對同恩來講意義非凡
因這是同恩進豐華試唱的第一首歌
影片晚點補

重頭戲來了 同恩演唱了自己創作的歌曲玩偶
這可是第一次發表    第一次演出喔!
沒來的  嘿嘿嘿嘿嘿
處罰不來的,這篇沒影片 哇哈哈

這也是同恩的愛歌之一    演唱起來爆發力十足
影片晚點補

這首歌對同恩來講很重要
可能大家對同恩還不太熟    但至少了解同恩是怎麼樣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很誠實    很真誠的面對自己   做自己   
今天演出的曲    有做了大大的改變唷
影片晚點補

同恩很喜歡的團爛泥巴   帶來這首Blurry
影片晚點補

最後獻給大家一首老歌新唱Feeling 是Morris Albert的作品
影片晚點補

結束之後 大家喊著安可  安可   安可  安可
帶來一首安可曲A Llife (不確定 我找不到資料冏)
影片晚點補


很快的安可曲又唱完了
大家又繼續喊著安可 安可   同恩就說這就是安可曲了阿
撲   真好玩



結束之後 跟同恩聊了一下    
一開始就就坐    從頭聽到尾    竟然沒看到我們有來 XDD
今天表現得很好!很精彩!
只是40分鐘真的太短了    聽得不夠過癮啦
快點開演唱會來滿足我的耳朵
要不然就多講點話    聊聊天也好    讓這一小時充實一點
對了對了    我怎麼算都是唱10首阿    少一首啦!!!!


後來同恩就跑去跟我要成名劇團的演員敘敘舊啦(撲    我實在認不出是誰   大概有六個吧)
主要演員這次都沒來    虧我還期待一下    哇哈哈哈


沒機會聽到下一組樂團的演唱    很可惜
不過聽到同恩就感覺很滿足了    相對400大洋也飛啦~~~


和大家聊了很多   離開時已11點多了
和貓鼠一起坐捷運回去    有個伴安心多了....
到了要出捷運站很天才的我自以為要從市民大道出去
害我走出去完全沒方向感    就這樣我繞了車站一圈
才讓我找到了國道客運總站的方向

眼看已經11點半了   到那時已經40分了
買完票居然說要等到12點了    害我傻眼到不行
幸好那時30分的未走    這台要繞很多點    朝馬沿途到火車站
好理家在    當我上車時    車上都是滿滿的人
努力用雙眼掃描位子    位子所剩無幾    都是剩零星的
放眼到最後一排一人佔五個位子   使我不敢靠近
於是我選擇前面位子跟別人座

後來隱約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才發現是朋友的舞團    撲   阿芙我真的沒看到你
這次比賽就當作經驗吧!加油 加油
上次有去看你們舞展    你們真的很棒   假面   酷斃了
說實在當時大家都不敢靠近    你們還嚇跑一對情侶    這讓我笑翻


又是兩個小時的車程    位子更小    整個伸展都很不自在
很難入睡    又三不五時被隔壁的手機聲吵醒
他已經睡到忘我    響了三四次都沒反應    還是靠前面的把他叫醒的
不過他的手機鈴聲真令人懷念  Westlife的My love
這是我們高一英文歌唱比賽的歌曲耶 XDD


回到台中已快兩點    去了逢甲買了宵夜
雖然很想吃的薯條已關門    但燒烤也可以接受   哈哈哈





結束了一天 晚安



下次有機會    一定還要去看這種表演
而且要來好好規畫行程    才會划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overj_1229&aid=19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