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辜的小孩..........,叫人心裡好悲傷!
2015/05/31 05:42:32瀏覽437|回應0|推薦18
無辜的小孩............,叫人心𥚃好悲傷. 
小孩是真,小孩是純. 小孩是大人世界𥚃的純真典範. 小孩似花,小孩似鳥. 小孩是自然世界𥚃的燦爛陽光. 小孩像風,小孩像雲. 小孩像天空雲橋上的一片白雲. 
無辜的小孩. 阿姨為你感到悲傷!
是社會生了一塲大病. 是死刑沒有了宗旨.  是執法者沒有了梗. 還是政治鬥爭出了錯亂.
對我有教育恩情的寶島. 一直以來,對您懷抱著感恩. 對您關心依舊. 移民異鄉後,仍心繫於您. 關心彼岸政治倒向. 關心彼岸民主倒退. 關心彼岸社會亂象.
 却來不及關心寶島退色的太陽. 無辜殺案的悲傷. 
善良的寶島,感覺在逆向著太陽. 
善良的民風,感覺漸與殺魔為鄰. 
寶島,何時才能停止無辜殺案?
寶島,何時才能停止政客鬥爭?
寶島,何時才能停止民主倒向?
無辜的小孩.........,阿姨為你悲傷!願劉小妹妹,你成為天上快樂天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in9097&aid=2379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