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依林上學記趣 & 阿公阿嬤來去歐洲玩十八天!
2013/09/17 04:59:17瀏覽4948|回應42|推薦206

阿公的小公主!

小依林的爹地昨天看到這張照片後,發簡訊向他的岳父抗議說:「您怎麼在小依林的每張照片"把我修掉"」!呵呵,阿公每次使用Photoshop技術,將小依林照片的背景人物爹地修掉,"以保持畫面美觀"!我回簡訊給女婿說:「因為蔡依林是阿公的小公主」!

「妹妹抱著洋娃娃」

小傑昨天去小依林家玩。當小依林媽咪抱小傑親親時,小依林馬上吃醋告訴媽咪把小傑送給爹地抱!(阿公又把小依林的爹地"修掉"了)

小依林十一月中旬快要有新妹妹了,現在會向媽咪說「Sabrina是媽咪的,妹妹生下來是爹地的」!

 

首日上學記
.

爹地媽咪邀小依林一起去學校,小依林以為去學校玩,帶著媽咪送她的書包和Katarina上車!(蓋頭鰻嘸知羊)

.

快到學校時,小依林才知道要去「上學」,知道是自己要留在教室,雖然媽咪說會再來接她回家,她開始哭說「不要」!經過幾分鐘「勸說」,她"盧著說"「爹地不淮下車,只允許媽咪陪她去教室」!
.
 

老師說,小依林從9點哭到10點15分才參加教室的活動,11點半吃自備的午餐等媽咪來接她!

.

「呵呵,媽咪來了」
.
.
老師告訴小依林的媽咪說「去年開學日一共有二個小朋友哭,今年只有一個小朋友哭. . . . 」!小依林還告訴老師,她家的地址門牌號碼,希望老師送她回家!(媽咪以前教過小依林如果逛街迷路走丟了,要去找警察叔叔或店員阿姨,請叔叔阿姨幫忙)
 

小傑的媽咪送阿公一個"電子計步器"腕鍊,每天走幾步,喝多少水,晚上睡得沉熟否,消耗多少卡洛里,都可以無線上傳到電腦和智慧手機。

阿公每天去健身房在跑步機上快走半個鐘頭,眼睛都盯著時間倒數還剩幾分鐘就可以下去休息,非常痛苦才走了3500步。

但是,有一天小傑回來外婆家,阿公用推車和他去住家旁的公園保護區走路,不知不覺的,很快樂就走了六千多步!

 

後天就要去坐飛龍機,經美國紐澤西機場去英國倫敦,然後坐海峽隧道火車去法國,全程坐遊覽車,暢遊九個國家,包括東歐匈牙利布達佩斯。如果旅館有免費無線上網,再來每天更新遊玩記趣!
.
.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tsai&aid=8550819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07:50

早安!

讓人看了愛在心坎裡的小公主、小王子

祝福您歐洲之旅順心~愉快

闔家中秋佳節快樂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06:55

早上好啊 蔡阿公

丸子家祝福蔡阿公及蔡阿嬤歐洲之旅..玩的開心平安喲!!

以及啊..先預祝蔡阿公蔡阿嬤中秋佳節黑皮黑皮喲~~

還有哦..這蔡阿公的心肝寶貝 小公主及小傑真的很像洋娃娃呢..一整個讓人想要抱抱及親親啦..哈哈哈~~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