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依林當媽咪了!
2013/09/01 02:39:22瀏覽4710|回應53|推薦269

「我三歲了」!

「爹地和媽咪為了看第一場母校橄欖球球賽,前天先開車500公里回來外婆家住,今天晚上在柏克萊新球場球賽前有浩大的BBQ趴踢」!

.

 

 

「我昨天之前,很生氣告訴阿公,我是二歲,不是三歲,我不要三歲!但是今天我很高興告訴阿公,我是三歲啦」!

.

「阿公買了好多汽球和一個生日蛋糕,我吹蠟燭後,我最喜歡蛋糕上面的奶油」

.

「吃了蛋糕以後,阿嬤送給我一個禮物。哇!我有女兒了,我是媽咪了」

.

「我的女兒名字叫Katarina」

.

 

「我會餵女兒吃飯和吸奶瓶,她吃飽了後會搖搖頭說吃飽了,然後我就給她奶嘴吸」

「Katarina會尿尿到尿片,爹地會幫我替Katarina換尿片」

.

「我喜歡帶我的女兒去後院玩和採水果」

.

.

 

「晚上媽咪餵我吃完飯後,我告訴媽咪,Katarina可以陪我睡覺嗎」?

.

「Night Night」!

.

.

「喔!小傑去芝加哥!小傑的叔叔山姆結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tsai&aid=8290836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1 04:38
非常盡責的小媽咪,到院子還怕風,包起貝比^_^
JKTsai 老鼠嫁女兒(jktsai) 於 2013-09-02 01:40 回覆:

「謝謝奶奶」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9/01 03:48

實在有夠郭錐 ㄋㄟ

莫怪阿公笑嘻嘻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JKTsai 老鼠嫁女兒(jktsai) 於 2013-09-02 01:42 回覆:

「是嗎」?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1 03:33

祝福可愛的小依林,生日快樂~

真是可愛的孩子,有了蛋糕,三歲也沒關係了~大笑

那洋娃娃真是栩栩如生。

外甥女小時候像依林這樣大,被會走會動還會哭著叫媽媽的洋娃娃嚇哭了。

依林膽子夠大喔!得意

JKTsai 老鼠嫁女兒(jktsai) 於 2013-09-02 03:54 回覆: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