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臉按摩消腫手技
2018/02/23 15:26:44瀏覽31|回應0|推薦0
  在羨慕那些小瓜子臉的美女嗎?瘦臉,你也可以做到。不要再猶豫了,心動不如行動!


  小臉按摩消腫手技:每天回家洗完臉、擦上保養品(以有纖容效果的成分為佳)的時候,配合以下的按摩手技,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因作息不正常、壓力過大、飲食不當引起的腫腫臉喏!


  Step1:將中指及無名指并攏,由鼻側輕滑過顴骨,然后停在耳際,重復動作3次。


  Step2:接著由鼻翼輕滑過顴骨下弧度,停在耳際,重復動作3次。


  Step3:由嘴唇下方輕滑過下巴弧度,然后停在耳際,重復動作3次。


  Step4:頭稍微抬高,由下顎輕滑過雙下巴弧度,最后停在耳下,重復動作3次。


  Step5:以雙手拇指及食指輕輕捏彈雙頰,重復動作3次。


  Step6:接著雙手掌完全包覆雙頰,由鼻側輕滑至耳際,做拉提的動作,重復3次。


  Step7:以雙手的拇指及食指輕捏下巴線,由下巴中央輕捏至耳下,重復動作3次。


  Step8:雙手掌輪流包覆下顎線,由右耳滑至左耳,再換邊做,動作各重復3次。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1515&aid=11050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