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情下的奇聞
2020/10/14 22:18:16瀏覽903|回應1|推薦27

川普突然宣佈感染了肺炎需要隔離,然後過了幾天又說已康復出院,以強人姿態向大眾演說。這是疫情以來最荒謬的新聞。怕且只有他自己才清楚真真假假的來龍去脈吧!

疫情的初期,我差不多天天都留意著各國的抗疫狀況。不知何時開始我對這些報導不再感興趣了,已有一段頗長日子沒有看這些數據。前日我跟朋友Whatsapp聊天說起何時才可以再去國外旅遊時,碰巧電視新聞在播放著一些數據,我便即時拍攝了下來。原來隔了那麼久後再看,又有另一番感覺。

 

澳門是最牛的一個小城市,感染個案少,並且全部感染了的患者已出院。

雖然很多人說內地抗疫很成功,但仍有約200人在治療中。

不知比利時發生甚麼事呢?被治好的病者那麼少,尚有87%的人仍在醫治中。

 

充滿浪漫氣息的法國原來也不樂觀,仍有6成人在治療中。為何出現了那麼大對比?

 

美國的疫情數據當然絕不樂觀,有263萬多人在接受治療。當中數字可能是未包括感染了病的非法居民。隱形患者數目當然亦不在此列中。不知碓診數目中是否已包括了川普!哈哈!

 

明天是10月中了,尚有兩個半月便是新的一年。

曾經在我很失意的時候,朋友贈了我一句話:年年難過,年年過。

很快我們便一起渡過了艱難的2020年。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51573826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8 23:59

第一段簡直跟我心心相印!!

這老壞蛋,我是一點也不相信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