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遊韓國 - 抱川藝術谷 Pocheon Art Valley
2018/11/07 22:55:56瀏覽1592|回應2|推薦36

(Oct 20, 2018 - Satuday)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跟旅行團的人,主要原因是我感覺每一餐都跟陌生人同檯吃飯不是很自在的事。

但有些遙遠的景點,自己個人前往而不跟團並不輕易。

這次我在網上報名參加了一個當地一天遊,前往很遙遠的抱川藝術谷。

這樣我又可以自由自在地在首爾市中心玩樂,不受旅遊團的限制,但又可以到遙遠地方看風景。

決定有這一行,全因為在搜尋景點時,被翠綠的天柱湖(天鑄湖)相片深深吸引著,我極想親眼目睹這人工湖,尤其是當知道我曾經看過的韓劇都在這兒取景。整個景點地方並不算太大,單軌車程也不長,但沒有它而需要自己步行上山也不是易事。反而下山時,我們選擇了步行,因為沿途可以慢慢看看山景;可是我不建議老人家選擇步行下山,因為山路都頗傾斜,我的雙膝都是勉強應付。

離開園地時我們才知旅社安排得很好,因為我們抵達的時間很早,整個山園都沒有太多遊人。可是當我們離開時,來了很多本地團(韓國人),寧靜的山地突然人氣鼎盛,好不熱鬧。除了洗手間出現了大長龍外,入口處的單軌列車站都排滿了人。也許是因為這一天是週六,才會出現這興旺喧鬧的景象。

有興趣坐公共交通到抱川或需要多點資訊的朋友可參考如下網頁 :

http://vilily.pixnet.net/blog/post/444710560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ATT/3_2_view.jsp?cid=1771107

我是參加Hopetrip旅行團(英語團),因為不見Klook有前往抱川的一天團。其實當地導遊領隊是不會作任何風景介紹,差不多不跟我們交流。車子到了,人下車,他說甚麼時候再上車,我們便自己去遊玩。對我來說這完全不是大問題;樂於自由,不受束縛。總括評論就是我想要的已得到 - 方便,不用自己尋找乘坐交通方法及有甚麼不狀況時也有一個當地人在身旁而已。

https://www.hopetrip.com.hk/product/321407.html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19248025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7 00:46

風景很美呀

旅行團得應酬一團的人,挺累

又交出自己的自由

除了方便,省錢,並不喜歡

CatCat(jjcat88) 於 2018-11-18 09:09 回覆:
我最怕是跟團時, 想早點回酒店休息, 想在風景區多留一陣都不得.  很怕!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8 10:12

很有用的信息,下山路老人家最好別試。

英語團的導遊的英語只是用來告知上車下車的信息而已,說起來也是夠了。如果讓他們介紹多一點,收費恐怕更高?呵呵。說的也是,不是英語國家的人民要用英語介紹景點的話,英語的水平肯定要高多了。大笑


CatCat(jjcat88) 於 2018-11-18 09:08 回覆:
因為我也是老人家.

導遊不多說話, 我猜他英文水準有限, 再加上本身不夠專業.  車子到了, 他自己一個先下車, 沒有說到了.  我們一班人也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