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幸福
2019/06/20 08:23:35瀏覽753|回應3|推薦33

上兩星期某日的午飯時段,我特意獨自一人外出吃飯,因為這也是一種舒緩,可以去掉常言的壓力外,又可以解去滿腔悶氣。

意外地發現公司附近竟然有一間外資小咖啡店,明亮的落地玻璃窗,架上整齊地排放著不同的麵包及三明治,店內疏落地放著幾張小桌子,非常雅緻的環境。

我用心挑選了一份很合胃口的雞肉牛油果醬香草包三明治及隨意點了一杯熱咖啡,便走到窗旁的一張二人小圓桌。我的對面坐著一位正在看手機的年輕男士。他善意把自己的咖啡杯移近自己,好讓我能放下托盤。坐下安頓後,我很高興發現店中在播著柔和的音樂,十分治療。

咖啡不是我喜愛的口味,但能夠於工作的午間如放假般恬靜地渡過,已是意外的小幸福;尤其是我的工作小區非常繁忙,充斥著大量上班人士,這一角的安逸如大地上的春風,吹去心內煩悶。

就這樣看看手機上的劇集,又隨意瀏覽社交網,45分鐘很快便過去了。

走出店外時,我的心情也好起來,步履也輕盈了。

要求的並不多,就這麼簡單的休息,已足夠讓我繼續打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1246580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3:31

CatCat(jjcat88) 於 2019-12-01 21:48 回覆:
開心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10:09

日常小確幸,精神補給站

輕鬆片刻後再勇往直前~

CatCat(jjcat88) 於 2019-06-23 10:11 回覆:

求的不多, 小小幸福已心滿意足了.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09:14

CatCat早上好

找間舒適的咖啡館 休息一下 讓身心靈得到最大的放鬆

即使只有短短的數十分鐘 就可以補充電力 讓你精神飽滿 繼續衝刺

偶爾我有很享受獨處帶來的快樂 做自己想做的事 即使甚麼都不做 放空發呆...也覺得自在快活

明天又是周休假期 祝福你事事順心如意 有個美麗的好心情

CatCat(jjcat88) 於 2019-06-23 10:12 回覆:

對, 大家都是當媽當妻, 相信我們的感覺都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