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款中藥治療女性常見婦科病.莎娜琳 Sanalyn陰道調理
2015/05/23 21:10:36瀏覽188|回應0|推薦0

六款中藥治療女性常見婦科病

· 

醫網摘要:在我國古代,如果我們患有什麼疾病,都會採用中醫治療。中醫治療疾病不但沒有副作用,而且還有利於個人身體健康,自古以來當歸就被視為補血活血珍品。它能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澤顏潤膚、生肌強體、延年益壽。在保護女性健康方面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那麼以下我為女性朋友介紹六種中藥材能有效調治女性婦科疾病。

  一、枸杞子

  枸杞子是我國最早記載的一味婦科用藥,可滋陰養血,益肝補腎,能明目潤膚,烏髮養顏。《重慶堂隨筆》評價它:“專補心血,非他藥所能及。”《中藥大辭典》認為它滋腎、潤肺,補肝,明目。

  二、當歸

  從我國南北朝開始,當歸就被視為補血活血珍品。它能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澤顏潤膚、生肌強體、延年益壽。在保護女性健康方面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李時珍認為,當歸是女性調血的要藥。

  三、黃芪

  黃芪能夠增強皮膚營養和皮膚的抗菌能力,防止皮膚老化,促進毛髮生長,防止脫髮。它含有多種氨基酸及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和葉酸等,具有全面營養的作用。中醫認為它能夠補中益氣,對氣虛血脫、崩帶及一切氣衰血虛之症有療效。

 

Title: 陰道乾怎麼辦,陰道乾如何改善,陰道乾吃什麼呢?

 

Keywors : 陰道乾怎麼辦

 

Article:

 

莎娜琳臺灣官方網站:http://sanalyntw.com/

 

莎娜琳Sanalyn陰道乾吃什麼使用方法:

1.避開經期將一粒Sanalyn用中指輕輕推入陰道7公分以內(必須7公分以內),靠陰道內弱酸潮濕環境12小時內溶化, 2-3天即可達到收緊效果。

2.用於緊縮陰道時,用藥的間隔時間應在7-10天左右。

3.如果有淤毒排出,不要大驚小怪,是Sanalyn在起作用,應該為您恭喜。

4.使用莎娜琳的幾天內,應避免性生活,以免影響效果。

5. Sanalyn只能用於陰道,不可口服,不可錯塞入肛門。

6.有婦科疾病陰道乾怎麼辦,陰道鬆弛較嚴重的女性建議連續使用3-5盒。

7. 陰道乾如何改善,想提高女性肛提肌力度和張力的女性應每月使用兩粒,連續半年即可達到理想效果。

8.陰道排毒時,陰道乾吃什麼,有輕微的瘙癢感,用清水沖洗即可解決。

9.高危職業女性建議每月使用1-2 粒。

10. 使用莎娜琳每月最多不得超過5粒,以免陰道收得太緊,影響性生活。

11.月經期以及經期來的前三天和經期過後的三天內不能使用本產品,以免影響效果。

 

莎娜琳Sanalyn陰道乾如何改善,避免了化學藥品對人體的副作用,其中有精華素和純天然的藥理活性物質有著複雜而神奇的分子結構,這些有效成份分子量控制在1000040000單位,便於陰道快速吸收而無任何排異性,沒有任何毒副作用和刺激性,對人體所產生的特殊功能絕非是一般粗加工的草藥而所達到的。這就是莎娜琳Sanalyn尖端科技所表現的神奇效果。

 

莎娜琳訂購

 

文章

莎娜琳體驗心得 莎娜琳無斑女人 莎娜琳常見問答

 

頁面

莎娜琳介紹 莎娜琳研發背景 莎娜琳健康常識 莎娜琳國際認證

 

其他

首頁 在線諮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zoyanov&aid=2348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