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北市北投區陳老師心得19*
2019/12/09 22:39:02瀏覽314|回應0|推薦5

推廣是最大的夢魘,是我最弱的功課,口才是我的難題,本來說話就很笨拙,  主公下了最貼切的猛藥,安排訓練的功課,每天不能有自己的想法,讓我出門時腦筋一片空白,要去哪裡推廣,不能預設,只能出門再說,每天都有不確定的目標,心想:既然是訓練,到哪裡不是都一樣?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虛心的接受未來的課題,面對不一樣的人事物,被拒絕、洗臉成為家常便飯,起先內心的不平衡、挫折和失落感,強忍心頭,不能接受,久而久之,想通了,接受業務的訓練,想到其他行業的業務的工作者一樣會碰到同樣困難的事,才把這些挫折不擱在心裡,要讓自己成長,學習與客人互動,不二法門,找客戶來刺激自己成長,大街小巷都是訓練的場所,目標一個都不放過,學到的是自己的,用快樂的心情找客戶聊天,在互動的機會裡,感受到客戶的溫馨,被關懷我的年紀和用心,而真誠和善良的態度,獲得多數客戶願意了解我們的商號和產品的機會,並能再介紹朋友買產品,備受感動,發現現在的社會還是有溫暖的濃厚情節,微笑和謙卑的態度面對每一客戶,可以廣結善緣,建立人脈,讓客戶對產品的看法、相信度提升,外表和形象尤其重要,有客戶說我的穿著很整齊為什麼需要那麼辛苦,還在跑業務,我只能說運動和預防老人痴呆症,同時賺生活費,看到我的活動力和健康,是個活招牌,能給他們信任,相信度的提高和說話技巧互補,是最安穩的做法,產品要出去,錢要進來,紓解業績的壓力,同樣重要。

一般對我們小蜜蜂式的推廣都很排斥,因為我們沒有很大的廣告,要做到讓客戶相信,產品品質是最大的課題,所以要對產品有一定的熟悉度,我們有健康的理念,顧好自己的形象,是要讓客戶記得我們的產品和自己學到什麼,保持正常心態,面對未知的環境求生存之道,這是我要的結果,沿街拜訪客戶,不怕碰壁、洗臉、耐心和誠懇的態度拜訪,和判斷店家接受意願的多寡,即能找到客戶,並建立客源,永續經營,真誠面對,基礎可穩固事我的做法,這也印證  的教導,可以學到廣泛的知識,我堅信  主公與神明的安排訓練功課。

最近自己心境平靜許多,不想生氣,也不想煩,遇到難事,冷靜思考,尋找辦法來化解,別人的錯誤是借鏡,聽話照做,做好份內的事,不要想太多,盡量掏空自己,其他的再說,隨人怎麼想,包容別人的缺點和弱點是重點,藉著  的話,認真學習,只重過程、不重結果的方式,盡量做推廣,面對無情的拒絕已成為習慣,認真思考下一步該如何走,反省過去所為,以前自己的不是、做不好的是什麼?沒有想到別人的感受,——自己都做得太過,做事情沒那麼細膩和觀前顧後,造成別人的困擾,吃盡苦頭,需極力改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不再意氣用事,多為別人想,當自己不順心或煩時,去看youtube的野獸生活狀況影片來自我解煩,了解野獸生活的習性,學習野獸各自奮鬥的生活精神,想像:如果我是野獸,如何生活呢?如何成為都市中的野獸?難矣!

近來的忙碌和壓力,再難,也要真心的面對,當下最大的阻礙,舊的自己和新的自己,其實自己明白,心態只是個絆腳石,在意性所致,有時覺得傻一點,挺好,可以降低在意性,不與人爭,可以接受別人的缺點和弱點,各人狀況不同,感受不同,不要比較,活著簡單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何苦弄得人仰馬翻,看好自己的心,處在什麼狀況下,做好自己,在不去造成別人的困擾,學習降低在意性。保持好心情,被交代的任務用歡喜心去完成。

當公差日到廠房,看到夥伴們努力的工作,一刻都不得閒,點滴在心頭。自己年紀較長,且心臟裝支架,都被包容、被安排較輕鬆的工作。大家努力付出,不管輕重,任勞任怨和尊重長者的態度,備受感動。我盡所能微薄力量,結合大家,為團體盡一份心力,互相鼓勵,同心協力,使團體能茁壯,完成任務。

主公稱謂:張天師  陳老師    0936-462099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3120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