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中市東區王小姐心得10*
2018/06/22 22:26:08瀏覽443|回應0|推薦4

最近真的很煩很煩,什麼都不想做,情緒也控制不住,對什麼事情都不耐煩,明明知道現在是學習階段,要學東西,要保持開心的心情,可是怎麼做就是做不來,想逃,又能逃去哪

最近看著鏡子的自己,臉色氣色都不好,也沒有笑容,感覺很像等死的老人,什麼事情都無所謂,我找不到重心,什麼事情都嫌麻煩不想做,看著別人為什麼可以過得這麼好,而自己呢!又在做什麼?接下來的日子,難道還要照樣抱怨的過生活到死嗎?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在團體裡面不如意,難道在外面生活就會比較好嗎?現在我需要學會的事情,是不管做什麼事情,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學習才行,不然這輩子還這麼長,當然要快樂一點,是不是!唉~想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

為什麼常常為了不重要的人生氣,你都不嫌累嗎?放過自己,有這麼難嗎?對目前的我來說太難了,常常覺得你們自己也做不到的事情,憑什麼要求我做?最近才感受到自己好像也這樣,只是差別在於:別人是用強硬的態度,我是隨便的態度得過且過,有做就好,騙自己已經都有做了。

我曾經想過要買車生小孩這些事情,曾經只是想想而已,現在實現了,感覺很不真實,曾經我想像不出我帶小孩開車是怎樣的方式,現在幾乎開著車子,帶著兒子到處跑,幾乎都台中台南這樣的來回跑,一開始身體無法適應,久了就沒什麼了。

當初考駕照時,因太久沒上路,反而不敢開車,還會怕。當媽媽後,還真是不得不學會開,在會車時會怕,車速開超慢,停車怎麼都停不好,練習過了,還是不太會停車,至少比以前好了吧!每次都要這樣台中台南的跑,  說:這樣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依然不懂,開高速公路就像人生一樣,你以為只是開車這麼簡單嗎?要怎麼抓時間?讓自己在預定時間到,要不早到,也不要遲到,有這麼容易嗎?要怎麼開車可以省油?怎麼閃車?怎麼超車?都是在練反應,你以為神明會排沒有用的功課讓你學嗎?

珍惜可以學東西的時間,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為什麼什麼都不會?最近安排讓我跟不同個性的人互動,我覺得很麻煩,我都不懂事情完成就好,為什麼一定要照你們自己要求的方式來做?我實在不想配合,跟我配合的人只要提出申請,老闆同意,我就必須做,然後這些人提出的申請都與老闆規定不合,卻每每都是經過同意,就必須這樣做,讓當初訂的規定是什麼意思?規定的事是用來破壞規定的嗎?

我是真的想要學東西,現在學會了,才不會造成對我重要的人的負擔,可是每當事情來,我第一選擇就是逃,不想面對的去做,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就算做,也是勉強去做,因為不是心甘情願接受的態度,所以很痛苦。

  說,你這樣的態度會完蛋,你是要為自己過生活的,現在學的東西是要保護自己的,跟任何人都沒關係,以後妳父母、小孩也不會跟你一起生活,他們會死、會長大、會離開你,你也是自己一個人過生活,現在不學,以後該怎麼辦?自己要好好想清楚。

唉~在羨慕別人時,別人是否也羨慕我?人生還有這麼長,我到底要怎麼過日子?祂們說:聽話照做,那些聽話照做的事情,我真的很不願意去做,煩啊!!!現在這些事情什麼時候才能遠離我,看~又再想怎麼逃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1274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