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姐姐日記147 》我們家的頑皮鬼
2016/06/04 12:48:03瀏覽641|回應0|推薦16

我們家的頑皮鬼!!

把紗窗推下樓了,還好對面新大樓沒住人,兩棟樓之間不會有人走動,所以沒有人受傷。

管理員阿伯說:紗窗支離破碎,已經幫忙丟掉。(從12樓掉下去,不然我還在期望什麼,沒砸到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當初搬過來,發現這個大窗戶沒有鐵窗,擔心頑皮的姐姐很可能會掉出去,所以買了安全鎖固定住,讓窗戶只能開這個寬度(比她的頭還小的縫)。可是,對如此好動的姐姐來說,再怎麼安全的鎖,還是無法令人百分之百放心啊。

請自動忽略髒兮兮的灰塵。

聽說有種隱形鐵窗既安全又美觀,可是房子是租的,又不能做任何土木變動。剛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還是有孩童從隱形鐵窗掉出去,難道沒有比較讓家長安心的鐵窗設計嗎?

讓我不開心的是,為何要推好的那塊紗窗下樓,而不是破一個洞的那個紗窗呢,唉!

紗窗上這個洞剛好現出台灣的形狀呢,是我想太多了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6011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