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哉其華
2021/01/05 11:20:00瀏覽1071|回應0|推薦18
#金句 《檢法男女1》韓劇
「人如花,當溫柔以對。」
三朵玫瑰+一盆多肉=200元。

傍晚,姐姐校外教學結束,我們一起去幼兒園接妹妹下課。經過花店,終於鼓起勇氣推門進去,以前探頭往裡瞧過無數回,就是不敢靠近店門口。

我指著最好看的一朵玫瑰,店員說:「色彩特別那朵是進口的,比較貴。」幸好,店員口中的「貴」比我想像中的「貴」,便宜很多。所以就很愉快的掏錢了。

(大四時,同寢室的學姊收到追求者送的包裝精美的紅玫瑰花束三朵,第一次看到玫瑰竟然跟女人拳頭一般大,聽說是進口的,光一朵就200元。然後學姊很傷腦筋該如何拒絕這樣大手筆的追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55088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