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日記2》善用如廁時間的孩子
2021/01/01 11:01:00瀏覽957|回應0|推薦8

妹妹說要去上廁所,很久沒有回來。我過去關心一下,發現她一邊嗯嗯,一邊拿剪刀在剪巧虎遊戲本。

哇,究竟像誰?!這麼會利用上大號的時間,感覺她以後一定會跟某人一樣,花很多時間在上廁所這件事,所以立刻請她先擦屁股出來,再繼續剪她的紙。

她剪完紙後,去爸比書房找了膠水,很迅速完成了一條紙項鍊,說要送我,還畫了一隻大象給我。要我馬上試戴她的紙項鍊,我說我頭太大了,不如妳試戴看看,結果,她自己也戴不下紙項鍊,她馬上拿去修改、重新黏好,再拿給我,我一看就知道她的微調是不行的,只能勉強當皇冠而已。

然後她放棄離開,我簡單收拾她剪亂一地的書本、紙屑,赫然發現她剪的竟然是遊戲本前面的正文,而不是專門畫虛線給幼兒剪貼的後面附頁!

我跟她說:「妳怎麼會剪前面幾頁,那個不能剪ㄝ。」

妹妹:「可是我喜歡那個圖,我想要做漂亮的項鍊給妳。」

登楞~~

都是愛,滿滿對我的愛,我能生她的氣嗎?我氣不起來了~~

但是剪書本正文這件事,我覺得驚嚇,以後不曉得哪天會剪上課的課本,容我在此先打個將來可能會大吃一驚的預防針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o&aid=154987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