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打疫苗
2021/02/20 07:57:47瀏覽2403|回應32|推薦137

我終於接到通知  , 218日輪到我歸類的團體 , 可以接受施打Covid-19 疫苗

一點都不誇張 , 過程緊張刺激 , 最終還是沒搶到, 說是早上8點開始登記 , 18日早上8點我和女兒同步上網 ,   同時作業 ,  8:01 網站就當機了 , 我們只好隔幾分鐘試一次 , 還是沒辦法 , 女兒終於進去了 , 按照步驟答題 , 答到一半 , 突然被切斷了 , 然後網站又當機了 , 我讓女兒去上班 , 我自己繼續搶 , 始終是當機 , 一直到了10點大概是位置都滿了 , 網站正常了,  因為網站隨時更新 , 所以我還是繼續進去看 , 好不容易看到有一個位置出來,  搶進去按步答題 , 當按要求提供e-mail網址後 , 突然說位置已被拿走 ,  我只好放棄。

接著我打專線去訂約 , 選項一堆 , 最後等了30分鐘還沒接上頭 , 只好選擇線上排隊 , 等他們打回來,結果始終沒有回音。這兩天全美天氣不好, 許多地方下大雪 , 交通受阻, 疫苗運不過來 , 麻州將派民兵去取 , 又逢周末, 所以只能等到下星期再重新來過

打這疫苗並不是說你就免疫了, 但是打了疫苗後 , 可以減輕症狀與死亡的機率 , 甚至沒有症狀, 所以打完後 , 還是要遵守規矩 , 戴口罩 , 保持距離 , 所以有許多人質疑不願打疫苗,  我女兒說的對 : 「媽媽 , 你打了疫苗,  我就不用擔心你出狀況  , 因為就算中鏢了 , 也不會很嚴重 , 我比較放心」所以為了自己 , 也為了家人 , 都應該打 , 等所有人都打了疫苗, 疫情就可以控制了。

說些輕鬆的話題吧 這一年的禁足宅家 , 不能出去運動 , 為了保持身體的良好狀態 , 我在YouTube上學了不少排舞和 Zumba , 剛開始的時候 , 會覺得手腳協調不好 , 練了一陣子後 , 整個人變得輕盈起來 , 身體也變得柔軟一些了, 之前我介紹了兩個排舞 ,  這次介紹 這隻Zumba , 動作不是很激烈 , 很適合有點年紀的人 , 又不需要太多的空間 , 在家自己就可以跳 ,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le2010&aid=15658216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0 10:44
讀「絡城聞笛」今年1/29在UDN發表的「道奇棒球場接種記」,我看秋陽如今搶到疫苗,要接種時仍有大陣仗。秋兄在台大醫院當志工,有接到通知:可上網登記接種疫苗;才波出一天,通告就不見了。他老兄也沒有意願接種。雲林縣沒有疫情,疫苗負作用和效果很難免有疑慮。我也不想接種哩!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1-02-20 21:58 回覆:
謝謝 the flying kite來欣賞

是的 美國地大人口眾多 疫苗供不應求
美國情況嚴重 死了幾十萬人
如果人人都打疫苗 才能有效的控制疫情 就必須打疫苗
各州的情況不同 麻州不讓你聯絡醫生 必須自己上網訂約
現在還有專線可打 之前連電話都沒有 只能上網
不過一直在改進 這是好現象 要有耐心 總會排到的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0 08:50

這ㄧ場大雪,千山阻隔,疫苗不知在哪條冰封的路上⋯⋯

急也沒用,我就安心在家等醫生的通知。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1-02-20 21:56 回覆:
謝謝雨僧姐來欣賞

你說得對 急也沒用 還好下星期氣溫會轉暖
各州的情況不同 你還可以等醫生的通知
麻州不讓你聯絡醫生 必須自己上網訂約
現在還有專線可打 之前連電話都沒有 只能上網
不過一直在改進 這是好現象 要有耐心 總會排到的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