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塵埃落定, 普天同慶
2020/11/09 04:53:23瀏覽1262|回應10|推薦80

拜登當選啦!!

美國這次大選 , 非常重要 , 可算是世紀大選 , 全世界都在關注 , 終於皆大歡喜 , 塵埃落定!

這是四年來最開心的事 , 讓我這從來不公開談論政治的人 , 都忍不住要說兩句

這次的選舉有許多第一次 , 歷屆總統選舉當選得票數最高的一次.  第一次前副總統當選總統 , 第一位黑人婦女當上副總統 , 第一次總統連選失敗

當然 , 要讓美國恢復正常 ,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但前途是光明的  ,是充滿希望的 , 大家得團結起來 , 同心協力收拾川普造成的爛攤子雖然那撒賴的小孩  ,  還想賴著不走  , 還要鬧一陣子  ,但大勢已去 , 再鬧也於事無補 ₒ  

明天星期一 新總統將發表新的方針 , 我們拭目以待嶄新的未來!

請看下面影音拜登當選後的發言 , 以及新聞證實選票沒有任何問題存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le2010&aid=152550165

 回應文章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20/11/12 07:19

真的如你所說的

普天同慶呢

我雖非美籍 也跟著開心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11-12 22:38 回覆:
謝謝美琪來欣賞
是啊 四年來最開心的事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0 17:55

謝謝秋陽姊分享。

這次美選,高潮迭起,雙方腔唇槍舌戰,令人嘆為觀止,總算塵埃落定,但畢竟是美選,台灣有部份人入戲太深,令人憂心。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11-10 22:00 回覆:
謝謝Charles送來的美圖

你說的對 畢竟是美選 不是身歷其境的人 不會了解真實情況
網路上太多片面不實報導 局外人沒有立場來評論選舉的功過
我們這裡已經平靜了 新選的總統不理會現任無理的抗爭 已經開始擔起重任
首先處理抗疫情 和各州長溝通處理方式 並要求強制執行帶口罩
這就是好的開始 也明確的顯示出 兩任的水準與格調
所以別國的人還在吵甚麼呢?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23:24

感謝主!

謝謝秋陽的分享!

一切,都在上帝的掌權之下。

正如聖經舊約的智慧書《箴言》第21章第一節所說:

王的命運(希伯來原文是:王的心)在上帝手中,好像隴溝的水,任意流轉。

至高主是公義的、慈愛的、智慧的、大有能力的;祂在至高寶座俯視,祂也在人間處處扶持。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11-10 00:55 回覆:
謝謝正華牧師來欣賞

真是感謝主的指引
讓我們拭目以待 嶄新的未來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拭目以待
2020/11/09 19:06

廢了4年,也亂了4年,美國再廢下去,就會被川普自己踢出強國之列。

美國人民還是比被臺灣綠納粹洗成白癡的人強。

希望這位新人們的領導人能真正以人權,民主和自由引領美國走出仇恨,在全球採用多元化政策,不以欺詐謊言為藉口而打壓霸凌干預他國內政權,以誠信服人,以理性平等道德處理外交事務,不甩鍋污衊威脅威脅嚇詆毀倒栽植他國,拋棄美國優先白人主義單邊主義霸凌主義作為出發點,則世界有幸了。

想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11-09 22:03 回覆:
謝謝意樵來欣賞

是的 四年中對國家已造成了傷害 不能再讓他繼續玩下去了
未來四年要做的事很多
川普雖然下台了 但支持他的人還是很多 這是讓人擔憂的
物以類聚 支持他的就是和他同類的人 種族歧視的問題堪慮
現在的分裂狀態也很嚴重 這都需要時間去癒合
但前途是充滿希望的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10:19

總統職位塵埃雖尚未落定但川普想翻盤機會甚微,除非有大驚奇!!!

但參眾議院還有得瞧,未來四年拜登執政之路仍然艱辛。

雖未必普天同慶,但看到綠營瞬間臉變慘綠,還真想大笑幾聲!!!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11-09 22:02 回覆:
謝謝旭日初昇來欣賞

您說得對 大勢已去 川普想翻盤無望 但他還是會鬧一陣子
未來四年拜登執政之路是很艱辛 種族歧視 國家分裂 都需要時間來整合
希望川普尚存一點良知 讓新政府不受干擾做事
能早日平息疫情的蔓延 這是第一件也是急需要做的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川普羨慕得要死的民主。
2020/11/09 09:52
Line 上 轉來的啦 ! 頗 有趣味 ?  三條線哦想什麼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1530101?raid=8984124#rep8984124

懇請不吝賜教?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11-09 22:01 回覆:
謝謝摸象來欣賞
感恩您的分享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09:44
塵埃還沒落定呢!
美國需要重新檢視選舉方式和作業程序
需要跟台灣學習!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11-09 22:00 回覆:
謝謝悅己來欣賞

是的 他還要鬧一陣子 塵埃尚未完全落定
但大勢已去 希望他尚存一點良知 讓新政府不受干擾做事
能早日平息疫情的蔓延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09:30

川瘋子其實不是最大問題,兩大黨體制才是,

一群老人打死不退,更是美國最大問題,

民主黨上台,所有掌權者都八十歲上下,真可怕。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11-09 21:59 回覆:
謝謝安歐門來欣賞

你說得很有道理 兩黨的體制才是關鍵
不論年齡 只要能真正以國家為重
以正常的方式治國 為人民服務謀福利 就是好政府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08:14

旅加多年,對鄰國的總統選舉,從未關心過,不知怎的,也許是疫情的關係吧,整天無所事事,於是把整個心思,都放在CNN播放的選情上,昨天中午時分,當電視上出現白登和川普的選票~290:214,著實替美國人民高興了一陣子。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11-09 08:55 回覆:
謝謝解曼曼來欣賞

是啊 全世界都為此高興 何況比鄰的兄弟 加國呢 呵呵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9 06:57
我也好高興把這川普請下台,他這四年把治國當他個人「自我感覺良好」的實境秀,到處弄得烏煙瘴氣,他主政這四年美國有更偉大嗎?不過未來四年,拜登總統這位子肯定不好坐。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0-11-09 08:54 回覆:
謝謝the flying kite來欣賞

你說得很對 未來四年要做的事很多
川普雖然下台了 但支持他的人還是很多 這是讓人擔憂的
物以類聚 支持他的就是和他同類的人 種族歧視的問題堪慮
現在的分裂狀態也很嚴重 這都需要時間去癒合
但前途是充滿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