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靜好~ 聖誕快樂
2019/12/05 22:17:26瀏覽1948|回應13|推薦109

 

看看, 我又長大好多

她稀疏的頭髮‚ 帶笑意的雙眸

一雙蒼老的手‚ 摟著稚嫩的我

一老一小一臉的‚ 滿足滿意與單純

阿婆說                                                        阿孫說

我愛看    他那                                          我愛看   她那

粉嫩嫩的小臉     真可愛                        滿是皺紋的臉    好慈祥

我喜歡    摟著                                          我喜歡   讓那

柔軟的小身體     真舒服                       粗糙的手輕撫    好溫暖

我更愛   看他                                           我更愛   倚在

倚在懷裡撒嬌     真迷人                       她的懷裡撒嬌    好幸福


阿婆最喜歡戴這眼鏡 , 我也來試試 , ! 怎麼一片漆黑呀!


天冷的時候 , 我最喜歡穿阿婆的這雙鞋子, 又軟又暖耶

阿婆喜歡畫畫 , 我也喜歡畫畫 , 阿婆給我好多彩色筆, 以後我長大了, 要比阿婆畫得還要好, 我最喜歡到阿婆家 , 因為阿婆准許我造反 ,我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的, 總是笑咪咪的, 哈哈 ~  看到了嗎桌上的電腦是我專用的喔 , 阿婆的電腦在樓上 , 我可是不能碰的唷


時光飛逝 , 又到了年尾 ,  在此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

Beauty & the Beast , 嘿 , 瞧瞧這兩位 , 美女當中坐 , 居然睡著了, 哈哈~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le2010&aid=13114414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1 20:02

洋溢著溫馨的祖孫圖,好美!

時間飛逝,您的孫子已三歲了!戴太陽眼鏡及畫畫的模樣好可愛!定是您的開心果。

祝您闔府聖誕與新年快樂!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jingle2010) 於 2019-12-22 00:18 回覆:

謝謝雲霞

是啊   祖孫圖   總帶給人溫馨之感  

時間不留情   轉眼這小人兒就長大了   我們也更老了    呵呵

祝福您和家人佳節愉快    順心順意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9/12/21 00:02

我也好想啊,抱著小小孩兒懷中,看不厭他們嬌嗔可愛的模樣。

這位看起來很年輕呢!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jingle2010) 於 2019-12-22 00:14 回覆:

謝謝孤鴻

呵呵   我已經七十有一啦   人都說我看起來只有60

到了這把年紀   有這麼一個小可人兒   滿足啦

祝福您佳節愉快   順心順意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9 22:12
抱著身高及半的孫子,這位婆婆好開心啊!

在國外聖誕節氣氛很有感覺,祝福您。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jingle2010) 於 2019-12-20 22:20 回覆:

謝謝黑冷小姐

的確很開心   小人兒給我帶來許多歡樂

現在已經快抱不動了  長大了    呵呵

是呀   國外的聖誕節是大節   就像我們的中國年   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在外的家人都要趕回家來團聚   吃吃喝喝    熱鬧啊

感恩來欣賞    祝福您順心愉快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9 08:10
慈愛的婆婆與嬌憨的孫兒合影是人間最美的圖片,幸福洋溢讓見者也微笑歡喜。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jingle2010) 於 2019-12-20 22:13 回覆:

謝謝Chen Mimi

的確   祖孫快樂的合影   總能讓人感染到喜樂

感恩來欣賞    祝福佳節快樂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8 17:18

秋陽是漂亮的年輕姥姥,有這麽貼心的孫兒,讓人羡慕~

祝佳節愉快,歡笑聲連連!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jingle2010) 於 2019-12-08 21:40 回覆:

謝謝愛馬

是的    這小不點很是貼心    有一回我不小心    跌坐在地上

才三歲的他    趕緊跑來想要把我扶起來   當然是力不從心的  

但是他的直接反應   讓我很欣慰    沒白疼他


cundif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8 09:31
好有成就感呢。 孫子 這麼可愛 活潑。 人生 到這個階段, 能夠 家庭欣欣向榮, 薪火相傳, 身體健康, 很大的福分。
傾聽土地的聲音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jingle2010) 於 2019-12-08 21:34 回覆:

謝謝cundiff

是啊    這小不點帶給我許多樂趣

現在的我   無憂無慮   身體健康   自得其樂

我很知足了

感恩來欣賞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2/07 16:23

和煦秋陽,歲月靜好---很有意境!

祝秋陽

歲月靜好,聖誕快樂!!!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jingle2010) 於 2019-12-07 20:34 回覆:

謝謝旭日初昇

願將歡樂帶給您   祝福您能歲月靜好

感恩來欣賞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7 09:21

真快 ! 聖誕歌曲又響起了, 聖誕樹到處樹立, 

有沒有氣氛就是另一回事了.

ynn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jingle2010) 於 2019-12-07 20:32 回覆:

謝謝ynn

氣氛就在自己的心裡   所以要自得其樂   呵呵

感恩來欣賞    祝福佳節愉快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19/12/07 00:49

寶貝孫戴阿婆眼鏡、穿阿婆鞋, 看得出來阿婆疼愛寶貝孫吶!

佳節將至, 祝福格友闔府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jingle2010) 於 2019-12-07 08:29 回覆:

謝謝重陽

是啊    寶貝孫子就是帶來疼的    阿婆不疼誰疼啊    呵呵

祝福您闔家   佳節愉快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6 21:22
呵呵呵呵,廬山真面目原須不用朗讀、不用唱徹,乍看照片認為小姐與兒子,再讀才知分曉。我倒喜歡第一眼美麗又愉快的誤判! 嘿嘿嘿
和煦秋陽(夢醒時分)(jingle2010) 於 2019-12-06 23:34 回覆:

謝謝Sir Norton

嘿嘿嘿    您讓我心花怒放了  

年終歲末    回顧一年的平安順隨    只有感恩之情

願能將歡樂帶給您    祝福您歲月靜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