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旋轉人生~隱形的翅膀
2019/09/22 05:21:02瀏覽2007|回應13|推薦109

她是個單親媽媽,獨自把兒女扶養長大,看著他們獨立、成家、立業 ,她的責任已了。

年輕的時候 ,她喜歡跳舞而且舞藝精湛,曾有舞國之后的美譽 ,為了孩子她失去了自我 ,不知熬過了多少寂寞的夜晚 ,現在她終於可以好好為自己而活 ,於是決定重拾對舞的熱情 ,試圖找回失去已久的自信心 ,看看能不能從旋轉中轉出一個新的人生。

雖然已步入中年 ,但她的身材還算勻稱 ,再加上舞蹈的底子 ,舉手投足之間依然不失嫵媚 ,很快的就引起在場男士的注意 ,可是這並不是她想要的,她不想再涉入男女之情 ,她要的是自由自在 ,不受任何人的約束、牽絆 ,更不想讓女人們嫉妒 ,所以 ,她決定只學男舞者的舞步和儀態 ,就這樣一步一步跳出了男人的陽剛和紳士的風采。

慢慢的 ,越來越多的女人 ,指名要她做她們的專屬「男」舞伴 。經常會有太太把先生丟在一邊 , 來找她伴舞, 因為嫌先生的舞技差又愛面子 ,跳錯了步子又不接受指正 ,跳得很沒趣。這讓她想起當年的自己 ,也是這樣把前夫推向了別的女人的懷裡 ,失去了婚姻。

所以 ,她總是會開導那些太太們 ,帶著她們轉幾圈之後,再把她們轉回了先生們的懷裡 ,因此化解了許多夫妻間的隔閡 。

現在 ,她得到了女人的喝采和男人的尊敬 ,就像有雙隱形的翅膀,帶她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讓她找回了自信與快樂 ,也旋轉出了新的人生。

歌曲欣賞,請欣賞我唱的《隱形的翅膀》

原唱: 張韶涵            翻唱: 秋陽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le2010&aid=12960927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4 00:46
舞是現實的,需要體力,也需要舞技。
要尋求快樂,就別去招惹煩惱。
因為舞場是陽衰陰盛的場所,男人只要不瘸腿都是寶。
男女步都學,備而不用,有時姐妹淘聚會,就可帶她們玩玩。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19-09-25 21:19 回覆:

謝謝繽紛

您說得真好    要尋求快樂  就不要去招惹煩惱

跳舞真是很好的運動   對身心都有幫助   只要不涉及男女之情   就能遠離煩惱

感恩您的欣賞和回應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2 14:36
謝謝分享,其實你提到的這樣人物可算是別人的貴人!  祝福您秋日平安順心!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19-09-22 21:02 回覆:

謝謝米蘭荅    很不好意思    您名字的第三個字    我打不出來   所以就直接copy  所以就是紅色的  也改不了  抱歉喔

您說得很對  

每一個人的周圍   都會有貴人存在   只是沒有覺察到而已   相信那些太太們   也是沒有覺察的

有時候我們自己   也會是別人的貴人  不是說舉手之勞嗎   你幫了別人  也不會放在心裡  是吧

所以  事情不在大小   只要伸出援手   就是貴人  

因此  才會說要心存感恩   是做人的本分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2 12:59

當不再在意男女之情並爲之牽絆,那自信的風采最是迷人!

謝謝秋陽帶來這麽好聽的歌曲,高興您又開始唱歌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19-09-22 20:43 回覆:

愛馬說得好呀

女人的自信   是最美麗的風采

不受男女之情的牽絆   才能自由飛翔

謝謝愛馬的欣賞   你喜歡   我開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