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ermont 賞楓
2019/05/19 20:20:18瀏覽1256|回應2|推薦89

Vermont 賞楓

這兩年到了賞楓的季節 , 女兒都會安排賞楓之旅 , 2018 , 10/12 10/15我們全家到Vermont走了一趟 , Kingdom小城半山腰上租了一間木屋 , 有四個房間, 兩套衛浴室, 女兒 , 女婿, 外孫 , 兒子和我 , 四大1 , 住得非常舒服 , 四周風景很美, 清晨賞日出 , 入夜觀星星因為氣候冷, 晚上一家人圍爐吃火鍋 , 真是愜意。

由於山上人煙稀少, 山路又是泥土路不好走 , 晚上又沒燈 , 所以白天出去溜溜 , 天黑之前就回「家」, 由於我們去的稍晚了點 , 樹葉已掉了許多, 但並沒有減低我們的遊興 , 因為重要的是一家人相伴的溫情 , 讓我們感到不虛此行, 請看照片說明。

 

上圖是啤酒工廠, 這家的啤酒很有名, 女婿為了買這三瓶啤酒, 足足排了一小時的隊才買到

溫馨的父與子

要回家了, 小帥哥還要在草地上跑幾圈才肯上車, 才兩天葉子幾乎落盡, 大自然真是瞬間萬變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le2010&aid=126783536

 回應文章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2 17:38

謝謝分享。

20多年前曾出差去Vermont的Burlington數次,IBM的Microelectronics部門在那裡,有次是十月中旬,滿山黃葉,奼紫嫣紅,令人印象深刻。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19-05-22 21:01 回覆:

謝謝Charles

是啊   秋景確實美得令人難忘  能勾起您的美好回憶  真好


愛唱 綠啄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0 05:49
一家人出遊 最是幸福 自然風的民宿 好寬敞 秋景好美喔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19-05-20 20:13 回覆:

謝謝愛唱

的確  沒有什麼比和家人在一起更美好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