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70
當舖亂扣車被討竟拒給!要求先繳1萬6才能牽 車主爆氣:跟我恐嚇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2024/04/22 10:36:07

2024/04/17 15:16:34

二手車老闆裕薪一台計程車,被司機私自典當,他去跟當舖討車時,對方竟要他先繳清錢,兩方起衝突差點要上法庭。(圖/翻攝「有間車行叫裕薪」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頻道「有間車行叫裕薪」,日前貼出一支爆料影片,公司名下的計程車遭無良司機欠債典當,逾期未還錢車被當舖拖走。近日老闆裕薪曝光最新進度,他打電話去當舖討車,對方說得先付新台幣16500元才能拿回車,讓老闆傻眼表示,當舖未確認車輛所有權歸誰就拖車,其實已經違法侵占,兩方談到差點鬧上法庭。

當舖要求老闆要拿回車,必須先付清16500元,讓他氣說被恐嚇取財。(圖/翻攝「有間車行叫裕薪」YouTube)

3月26日老闆打電話給當舖,要把被當的車拿回來,當舖說他連絡不到陳姓司機,如果裕薪老闆要拿回車,得先付清16500元。老闆聽到後表示不合理,直說他從頭到尾就表明是汽車所有人,汽車產權是他的,當舖卻回說:「他(司機)堅持說車子是他的,所以我才會借他嘛。」裕薪老闆聽完後,氣得質問對方為什麼不查證:「當舖借錢這麼簡單?我隨便叫兩、三個人去跟你借錢,說車是他的你一樣借?」

當舖說當初司機堅持車子是他的,所以才會借錢給他,老闆質問對方為什麼不查證?(圖/翻攝「有間車行叫裕薪」YouTube)

當舖隨後扯說,外面有很多車行都是自己處理掉,讓裕薪老闆聽不下去,直說法律上他也可以提告當舖,欠錢典當的是司機,當舖應該跟對方討,揚言他「1600都不會給」,只希望跟當舖約好個時間,他親自過去牽車。當舖也說如果4月1日都沒連絡到司機,會直接提告對方,並沒有打算還車的意思:「你們要有一方出這個錢,我才會還啊。」老闆到這也談不下去:「你這樣等於跟我恐嚇取財欸!」

雙方談判破裂後,裕薪老闆說,他汽車該繳的20個月保險錢都有繳,做生意有賺有賠,如果都賺錢的話,他根本不用坐在那跟當鋪喇賽,最後仍希望對方公正點,把誤扣的車子還給他們。好在隔幾天後,裕薪老闆透露當鋪連絡他,說已經找到欠債的陳姓司機,對方答應負責繳納扣車費,兩方這才談妥,裕薪老闆也順利將車拿回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is.gd/3ScOiq

高雄合法當舖  高雄推薦當舖  高雄當舖

最新創作
當舖亂扣車被討竟拒給!要求先繳1萬6才能牽 車主爆氣:跟我恐嚇
2024/04/22 10:36:07 |瀏覽 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為什麼有除毛需求的人那麼多...關於醫美雷射除毛】達特楊美學診所
2024/04/18 11:27:13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重機耍帥大馬路翹孤輪衝百米 荷包得失血!警方找到後會這樣做
2024/04/09 09:51:26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高雄手機維修機型:紅米note11 手機螢幕有聲音沒畫面 手機螢幕維修-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
2024/03/26 05:08:31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系統櫃體系統廚具 收納空間輕鬆管理-皇家室內裝修空間規劃
2024/03/24 13:47:43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