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慕)老人操
2011/02/01 13:35:11瀏覽1006|回應0|推薦2

晚風突來一陣,吹的燭火被熄了過去,躺在床上的慕少艾五官瞬間敏銳了起來,連渾身血液流動似乎都在他掌握之中,一雙手摸著那堅硬的胸膛一起一浮的,慕少艾的臉有如酒酣之時那般紅潤。

正當慕少艾想收回手時,羽人非獍的雙手抓回了他的猶豫,壓著慕少艾的手掌就往自己胸上貼,感受了自己砰然的心跳聲。

羽人在黑暗中用另一手摸著慕少艾的眼,輕輕摩娑了眼皮,慕少艾也順勢閉上了眼睫,任由羽人指尖撩撥。

羽人非獍雙腳跪在慕少艾兩邊腰側,就著那般姿勢輕輕的吻著慕少艾的飽唇。就算慕少艾不張眼,也知羽人目前令人動情的深邃眼神,慕少艾隨著動心那時而扯動起了嘴角,「羽仔

「嗯..?」羽人停了下來,把放在自己胸膛的手還給了主人自由,任由慕少艾垂放在床褥上。

溫熱的眼眶讓慕少艾沒來由得的感傷,酸了鼻頭的當下,同時抬手撫了羽人非獍溫熱的臉頰。

「我還在夢境嗎?」慕少艾頓了一下,白髮凌亂的散在枕上,就像慕少艾帶著夢回憶著過往。

在那一切都還沒發生的時候..你在我面前拉胡吾躺著竹椅看著那蹦蹦跳跳討糖吃的九少爺。」

燈火晦暗前,羽人非獍並沒有漏看慕少艾的滿眶惆悵,只選擇撫平他曾經極大的傷痕。

「都過去了。」羽人低沉的聲音不意外的平靜了慕少艾,他微微側過臉吻住慕少艾的手。

「羽仔你冷嗎?」雖在一片黑色中,藉著月光慕少艾仍可瞧見羽人被自己退去的白色上衣在腰間。

羽人再次撫下身子,舌間輕舔了慕少艾的耳垂,嘴角似乎勾起了笑,呢喃說著:「嗯..衣服你退下的..你得負責。」

慕少艾似乎感受到羽人非獍難得的求愛,他推著羽人坐起身子,把方才羽人替自己弄上的簪拔了出來,一頭瑩瑩白髮帶著藥香味,連同慕少艾誘人氣息鋪散在整個夜中,替那暗沉裡增添一抹煽情色彩。

羽人非獍的呼吸被打了亂,隨後身子彷彿不是自己的,不由自主的壓著慕少艾吻了起來,那抹冷空氣也隨之被熱情打了散,兩人只管眼前的情事翻雲覆雨去了。

太陽初升,鳥語花香,顯然又是一日之始。

「慕少艾」羽人非獍一臉不情願的臉,叫著慕少艾的名。

「嗯?羽仔,人要活就是要動昨天你像條龍那麼勇猛,怎麼今早跟蟲沒什麼兩樣?呼呼」慕少艾一邊抖著手也不害臊的轉頭向站在原地不願動作的羽人說話。

「哼!這是你的老人操。」不願自己被慕少艾看輕男人自尊,話說歸說還是把手腳抖了起來。

慕少艾轉回了頭,嘴角微微一勾,大聲的喊出了節奏。「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慕少艾偷瞄了羽人憋扭的表情,昨天被羽人做到腰疼的身子也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人生嘛!總是有付出和收穫的。

看著羽仔那可愛憋扭的表情,大概是慕少艾退休後的振奮糧食。

「手再抬高一點,腳要一直抖噢。」慕少艾白髮上盤著一支精美的髮簪,享受著一早的陽曬在兩人身上,好不舒服。

「慕、少、艾!」哼,明日你連老人操都做不出來。

羽人咬著牙,憤憤的在後面補了幾個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46523&aid=484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