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花園
2012/01/20 21:01:59瀏覽204|回應0|推薦12

ㄧ隻雄昂的獅子,一條神采弈揚的魚,

在碧蘭的草原,在藍色的大海,蓄勢待發的氣息,奇妙的那樣組合。

ㄧ直按照約定,依直在原地等待你(妳),

跟著你(妳)去 ㄧ起臥躺在草坪,

看著天上的雲,看那天空浮雲變換的景,而你(妳)卻......

不完整的愛就像在夜裡,被月蝕了一塊的天空,

離開實境,在虛茫、在夢裡, 見你(妳)在黑白鍵上,

敲打出ㄧ字ㄧ句都剩下嘆息,不捨又奈何,

當初我在人群裡盲目搜尋,我和你有著許多相似背影,

在不對的時間交錯,在對的時間離去,最後留下的僅有這ㄧ句。

如果,雲是我的伴,風就是我的友,懵懵懂懂的心,朦朦朧朧的意,

如果夢想都能如願,希望能在秘密花園的草地,再次遇見你(妳),

和你一起躺臥在闊瀚草地,一起看天空浮雲,一起數123睜開眼。

天上的星笑的甜,美麗的夜越是美,

天上的月笑是美,想你的夜心是甜,

想你(妳)有如活潑的星羞澀的月,

想你(妳)有著活力的神情,羞澀的臉,

可別忘了,浮雲之約的秘密花園。

 漪 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188&aid=604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