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風幽憶
2011/12/25 08:00:06瀏覽113|回應0|推薦10

試著想忘了那熟悉的聲音,

當往事走進你我的記憶,

走進了我們的心裡,

寒夜倚窗前凝望繁星點點,

透過紗窗外面的夜聽著,

寒風吹動樹梢的聲音,

靜靜聽著感受那聲音。

寒風中喜歡獨自步行,

那種寒微的感覺,

也習慣讓寒風吹在我的臉,

不知何時小雨滴濕臉頰,

淚珠悄然化成寒露。

現在外面的天氣真的很冷,

心冷卻比外面的天氣更寒,

寒冷的讓我也想忘了自己,

寒冷的天;也怕冷的人,

有沒有聽見我一再的叮嚀,

不要站在寒風裡遙望那天際,

能想像著你那單薄身軀,

一個人蜷縮在寒冷夜裡。

無形冷淡中包裹著漠不關心,

明知道都是偽裝的;

我們阻斷潛藏的愛,

靠近那些殘餘的憂傷而憶,

只留下憂傷選擇美麗而憶,

深藏心底;選擇走完最後

漪 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188&aid=59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