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矛盾的死結
2012/01/03 23:51:36瀏覽242|回應0|推薦9

曖昧是矛盾的死結 ,

 在我眼中你( 妳)真的很特別  ,

他(她)根本不配站在你( 妳)眼前 ,

 你( 妳)的傷痕是那麼深,

 你( 妳)痛到那麼的難過,

 他(她)怎能當做都看不見 。  
  
你( 妳)為什麼 ? 

 為什麼他(她)會捨得?

為什麼?你( 妳)都那麼痛苦 ?

他(她)還敢拿把刀往你(妳)胸口猛刺?

讓你( 妳)們原本的珍愛變成殘缺不勘 。

為什麼?

你( 妳)還願意一再擋那種銳利重傷,

悲,為什麼? 我已經心疼幾乎愧崩,

我很抱歉!

愛你(妳),又不敢說出口,,也不能說出口,

憤怒、不滿,自己也無法解釋 ,

面對著掙扎、逃避地欺騙 了解愛的感覺,

傷悲擔心著 、信賴貪心地 、模糊了界線,  

混亂心情翻滾著,暗戀就好像 背著沉重的殼,  

盼望著你(妳)幸福,

我,繼續當一位孤單的流浪著者。

漪  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188&aid=595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