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完成的戀曲
2011/12/13 02:22:20瀏覽201|回應0|推薦10

一個人對我的愛有多少?

不在乎你是否能為我留駐,繼續為我編織歌曲。

一個人對我的愛有多少?

已不在乎你的世界那種溫度,

心中不再存有兩人的刻骨,

口中吐出的字語早讓我認清虛實,

當深愛痛過之後的領悟,

讓深情漫漫的長路,獨自徘徊,

一個人漫步,傷痛並非孤獨,

沒有一個人付出愛就能是幸福。

感謝你口中的不在乎,

當我停下腳步,才發現燃燒著的火焰,是過去太糊塗,

眼裡的淚水,再也不是對你的愛,

未完成的詩句寧可一個人肩負。

已死的心再也不會思念,不想再去追逐傷痛的折磨,

回不到最初,在誰的世界停駐,多少的苦我很清楚,

不想再去體會,不想再去細數,

所有的錯我很清楚,不想再去回顧,

擱置著手裡的纏綿,接受寂寞與孤獨。

因為隱忍的美麗,淒淒的淚滴,是沒說出的話語,

那些過去細訴的愛意,手底的動人的詩章,

燦爛悲訴情跡,幻化成一段段未完成的戀曲。

漪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188&aid=592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