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秋
2015/11/26 10:54:57瀏覽326|回應2|推薦18
  時序已近十二月,氣溫卻經常居高不下,正午時分的日頭照常毒辣辣的可以曬壞人,終於有冷氣團來臨的消息了,這兩日頗有深秋的氣息了!



冷氣團倒數48小時,週三(25日)下午起,全台起風,降溫開始


􀂫23:20發佈􀂫

今天,全台各地還是維持相對溫暖天氣,但冷空氣已經開始在內蒙古~東北一帶聚集,即將開始大舉南下。

冷氣團影響的主要時間點,以下提醒:

􀁜週二(24日):北部稍降溫並轉飄雨,其餘地區尚無影響。

􀁜週三(25日):下半天起,全台明顯起風,溫度開始降低。

􀁜週四(26日):強風持續,大氣轉乾,北東部第一波低溫。

􀁜週五(27日):風力略減,中南部出現第一波低溫,北東部低溫持續。

􀁜週六(28日):清晨中南部第二波低溫,上午起,全台回溫。

􀁜週日(29日):全台明顯回溫,高溫約在25°C以上,中南部逼近29°C。


本次冷氣團偏乾,高山降雪機率低,最低溫將出現在週四(26日)~週六(28日)清晨,提醒注意大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0411&aid=36856925

 回應文章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7 13:57
台灣雅虎報導,光台北市昨晚凍死了七個人,駭人聽聞,年高望重的朋友請務必保重。
安吉兒(秋顏)(jill0411) 於 2015-11-29 09:07 回覆:

應該是年事已高導致身體不適病逝吧 13度照理還不會凍死人


當代迷你倉2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6 12:15
是的, 怎麼這些年冬天越來越遲了?!
安吉兒(秋顏)(jill0411) 於 2015-11-26 13:00 回覆:
往好處想 暖冬也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