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酮飲食減肥
2018/06/17 11:39:45瀏覽1567|回應0|推薦8

   今年胖到不像話,連近年添購的M號衣服都開始變得有點緊,於是認真的開始執行減肥計畫。研究了好久,發現生酮飲食是最適合我的減肥法。生酮飲食採高油脂,可以吃肉吃海鮮吃青菜,戒醣類跟糖。雖然不能吃麵食甜點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犧牲,但是為了減肥嘛,又有什麼辦法?至少我還能吃大魚大肉和海鮮,算是很棒了!

   為了不吃到不能吃的沙拉油,碳水化合物和糖份,我幾乎都是自己烹煮,確保食材都是生酮飲食的最佳食材。第一個星期很痛苦,熬過了就好了,身體的能量從吃葡萄糖改使用燃燒脂肪產生的酮體,並且不易有飢餓感,真是太讚了!

  前三天由於脫水就瘦了兩公斤半,之後體重也是緩慢下降,現在已經生酮快滿一個月,臉型和體型明顯的瘦了一圈,連之前S號的衣服也可以重新穿上身了。明天端午節可以偶爾爆炭一回,然後再斷食二十四小時後回歸生酮飲食。目標是四十五公斤,還有兩公斤左右,加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0411&aid=11255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