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章阿明轉世篇 。第五集:樂逍遙,十八以下不宜看
2016/10/14 08:09:09瀏覽1409|回應0|推薦38

章阿明轉世篇,第五集:樂逍遙。

章阿明真是幸運,閻羅王給他七天的時間慎重思考投胎轉世要當甚麼。

章阿明就被帶到閻羅王一處環境清幽,陰間的世外桃花源、景色宜人,

一望無際,美不勝收。章阿明沒有太多的閒閒時間,一飽眼福,閻羅王

只給他七天的時間思考將投胎何處。

章阿明開始想,我這次投胎該往何處,一天、兩天、三天、四天、五天.

...每天章阿明只要眼睛一閉,就看見沙漠,沙漠中一堆人開著吉普車在

衝沙,而且每天看見眼前黑....黑不知道甚麼東西,章阿明實在想不透沙

漠、黑黑的像水一樣流串,前思後想、上想下想。他大聲地說有解..有解

...有解了,樂的章阿明心花怒放,恨不得今天七天過去了,好讓他趕緊投

帶轉世。奸笑黑..黑...黑的就是石油啦!難怪章阿明笑到合不攏嘴。


終於七天的時間到了,章阿明一派輕鬆吹著口哨..哼著歌去見閻羅王。

閻羅王一見章阿明那副獐頭鼠目的德性,心裡有底,閻羅王開口說話。

閻羅王說:章阿明看你眼笑、嘴笑、心笑、一副快樂模樣,你告訴閻羅

王甚麼事,讓你這麼開心。

章阿明說:閻羅王大爺我章阿明本死人,決定投胎到最富有的國家,例

如:阿布達比、葉門、杜拜等中東石油富豪之家,而且要非常富豪的家

庭。

章阿明心想當有人,個妞不愛我不親自投懷送抱,這些富有國家可

以娶四個老婆,而且有錢到四界各國遊玩,然後還可以偷情,章阿明越

想越得意,閻羅王深知章阿明的腦袋想一些無坑無順的事。

閻羅王說:可以..我答應讓你投胎到這個地方,而且幫你尋找富豪的石油

家,但是你只能娶四個老婆,並讓你活到一百二十歲。

章阿明說:四個已經夠了。我願意,章阿明眼睛睜得又圓又大...我章阿明能

活到一百二十歲。

章阿明連連跟閻羅王跪謝再跪謝。

閻羅王長嘆一口氣就說:你活到一百二十歲裡,只能有四個老婆

這個賊頭賊腦的章阿明暗自爽呆了,心想閻羅王我可以呀!這個計謀章阿

明自以為天衣無縫,其實閻羅王老早就知道章阿明肚子、腦袋想甚麼,就

章阿明正要投胎時,章阿明完全不知道情狀之下,閻羅王放了晶片在章阿明

的腦裡,並祝章阿明投胎幸福、快樂。這下樂的章阿明魂魄不知飛到哪裡。

閻羅王大手一揮,章阿明進入一個黑洞,然後一大群的蝌蚪與他爭相賽跑,

章阿明用全身的力量跑..跑..跑..向前走,該踢、該甩、無不用全身力道與蝌

互相拚命,終於他打敗了上億的蝌蚪,穩穩的與一個卵子相會,然後融合

為一體,安靜的住在一間房子,每天在那棟房子裡吃得好、睡得好、還有音

樂可以聽,還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音,待在這棟房子裡溫暖又舒服。

經過幾個月後,章阿明會在這棟房子全打腳踢,不高興就猛踹這棟美麗又溫馨

的房子,累了就睡覺,章阿明每次一聽到一位女性柔和、親切的聲音說著:我的

寶貝乖,我親愛的小寶貝乖乖睡,一聽這麼悅耳的聲音章阿明也乖乖的聽、更何

況還有好聽故事、快樂的音樂不同音樂,章阿明心想難道我就這樣過一生嗎?不過

也值得,唯一讓他不滿的就是聽見一個不怎麼樣的聲音說:小明今天乖不乖,不乖

你生出來爸爸就打你屁股。章阿明一聽要被揍屁股,嚇著不敢多動,整日想這個人

是誰爸爸是甚麼鬼東西,這個溫柔的聲音為什麼要跟這個惡爸爸天天說:哈尼..我愛

妳等肉麻的話語,真是搞不懂那個是甚麼世界。


終於章阿明這一天受不了猛踹門,越踹溫柔媽媽的無奈呻吟聲越大聲,接下來聽到

一些雜七雜八的吵雜聲,隔一段時間又踹又打,溫柔的聲音變成痛..呀!..痛..呀!然

後惡爸爸變溫柔的說:寶貝乖乖別這樣,媽媽會很痛,乖乖的早點出來,爸爸會愛你

疼你。可是章阿明想我只是要出門而已,怎麼外面鬧哄哄的聲音。經歷二十小時,痛

的媽媽說:我不敢了...我不敢了對著爸爸說:以後不幫你生小孩。這是你的第七個小孩,

章阿明一聽甚麼我是第七個小孩,章阿明氣到猛踹大門,哭聲喊到天堂也沒有用,大頭

先用全身的力道決定衝出大門。

沒想到章阿明這麼一氣,三十分鐘大門就開了,大家一聲歡呼,跟章阿明的媽媽說:是一

帥氣的王子,惡爸爸笑到嘴都合不嚨嘴,溫柔媽媽是無力、無氣的說:寶貝..寶貝..媽媽

..媽媽..西..累..累

等章阿明全身清洗乾淨,醫生抱著章阿明的爸爸面前章阿明一看..這老男人是我爸爸,大聲

哭泣想回到以前的家,偶後又抱到那位溫柔媽媽面前:章阿明一看這名奄奄一息的溫柔,怎麼

那麼年輕的漂亮的媽媽好可憐,決定長大不管如何一定要好好的愛她、孝順她、天天跟著她。

大哭著心裡並說:美麗的媽媽我愛妳...我永遠愛妳,對不起讓妳受苦。

女人懷小孩個性溫柔,常常微笑、氣質出眾、天下第一美女就是懷孕的女人,也很現實一

夕間變嘶吼吶喊簡直入了人間煉獄一樣慘痛、慘叫,等小孩一出生身體變得西..累累,母親

因有子女變的堅強無比,痛死也拚了命把親愛的骨肉生下來。

 


讓人慎重思考的文章

做人,不能丟了良心,人的一生,靠什麼?

人心向善。

良心是一個人的做人底線,

丟什麼也不能丟了良心。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

為人處世不能愧對天地,

愧對自己的良心,

做人必須光明磊落,

問心無愧。

無論時代如何變遷,

做人的良心是不應該缺失的,

熱情而不冷漠,

人世間就會少了許許多多的悲劇。

良心不可欺,欺了良心,

就會寢食不安,心神不寧,

就會受到來自心底的自我譴責。

無論做何種事情,

於人於己問心無愧,

不要以為自己做的事很巧妙,

沒有人會知道自己的劣行,

即使真的沒有別人知道,

還有自己的良心在悄悄地記著一筆帳呢。

一個人應該時時審查自己的良心,

做每件事、說每句話都要捫心自問,

看看是否傷害了別人。

對父母盡孝,

對朋友盡義,

對事業盡忠,

這樣一輩子才能活的坦然

否則,就會活在良心的不安和自責之中。

成功靠命

一半是拚命,一半是宿命

成熟靠智

一半是理智,一半是心智

進步靠悟

一半是覺悟,一半是感悟

才能靠學

一半是苦學,一半是偷學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7712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