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能再愛你了。
2011/08/31 02:01:30瀏覽1429|回應3|推薦118

我不能再愛你了。

愛人或被愛都是痛苦的一件事,尤其不想在繼續愛下去,需要做決定時,

心裡是多麼的痛苦,深怕以後聽不到你的聲音,害怕你離我遠去,難過

的再也沒有人親親我、抱抱我,沒有人欣賞我泡澡的玉體,更沒有人聞

洗好澡的香味,晚上更沒有人聽我說話,更沒有人幫我洗臉,想到這

心如絞痛的愛要分手了,脆弱的女子絕對受不了還有愛就分手的打擊。

尤其舒姜.瑪琳愛你那麼深,如果你要堅持要走,我不知我還能不能活下

去,我該怎麼辦?!失去你我會傷心欲絕、柔腸寸斷呢!還是.............暈倒

送去醫院急救,該想的我都想了,不該想的我也想了,如果不再繼續愛

你,對你是很不公平,可是對我卻是殘忍又無奈。

【請勿用異樣的眼光看照片。】

只好切斷對你深厚的愛,愛到這裡就好了,如果持續再愛你,我想我們

這種愛是短暫,遲早還是要面臨要分手的局面,雖然我們相愛已經十來

年了,睡在一起也十來年了,突然想到未來你還是要回到那邊,我心就

像萬箭穿心一樣痛苦,真恨不得時光倒流回到我們剛認識的美好時光,

而你的寶貝兒子,以後怎麼一個面對失去你的可憐模樣。

上星期表姐來我家,看見你..她突然說了一句話,這是我一直不敢面對的

事實,表姐說:姜!妳家的大女兒老了。哎呀!妳怎麼講到我的傷心處!表姐

哪壺不開提哪壺我當然知道我大女兒珊珊老了,身體的毛漸漸稀少,因

牠已經十三歲了也當媽媽了,姍姍對牠的兒子非常的疼愛,以後牠兒

子怎麼辦,我越想越可怕。

沒想到表姐一棒我把打醒,害我驚嚇過度,隔第二天決定帶每一隻狗狗

做全身檢查,可是醫生說:其他隻還年輕,不用做全身檢查。只有我大女

兒姍姍要全身健康檢查,檢查出來的結果,醫生說:牠老了,可是器官還

很健康,可是牠有骨質老化,聽在耳裡我就問醫生:那牠要吃什麼。醫生

說:買狗吃的起司,可以保健牠的骨質酥鬆症,我就買一堆起司讓我家的

狗小孩吃的夠,尤其我大女兒姍姍要吃得更多,希望牠留在我身旁久久

,因為我太心疼、愛牠了,現在的我其他都不都不敢多想,好好少愛牠

一點,想到大女兒老我心臟都飛出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每位愛狗、愛貓愛寵愛的人都有切身之痛,當我們的寵愛離開我們,那

種心痛的感覺,簡直要人命,尤其養了十幾年的愛犬突然老了,心裡是

那麼的恐慌,雖然我還是很愛很愛我家的每一隻狗與貓,畢竟牠們遲早

要到天國,所以我要有心理準備,萬一我家的大女兒...........,我該如何

面對,因為牠已經跟我睡十幾年了,每天早上用牠的舌頭幫我洗臉、還

有玩親親、抱抱,現在盡量不敢讓牠跟我睡,把愛牠的心放在內心深處

,早一點有心理準備,我才不會一時失去牠,至少我不會傷心到老。

我們家的寵物當成我的寶貝女兒、兒子,生活跟我們人一樣,我從不關

過牠們,每星期去身體美容一次,隔一段時間就讓醫生檢查牠們的身體

狀況,在家任牠們東跳西眺,傢俱壞了可以再買,不過與牠們相處的時

間那短暫,所以我從不吝嗇牠們在我的高級傢俱抓來抓去,我希望牠

們在人間短短的十多年,也能享受最快樂、舒適、有愛的家庭到終老

不管你們養的是什麼動物,千萬別為了一時喜歡養牠們,不喜歡了就丟

,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要養就要負起牠們一輩子的生活,衷心的希

望台灣的流浪狗、貓越來越少,伸出你們愛的雙手去領養流浪狗、貓好

嗎?你們會發覺牠們跟小孩一模一樣天真、可愛、愛撒驕,更需要許多人

愛牠們,任何動物都有靈性,請尊重牠們的存在。

舒姜.瑪琳歌曲圖片若侵權請告知立刻刪除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597800

 回應文章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31 23:27

想到這一點....就令人很難過呢~

所以我每天都對我們家的"ㄞㄜ"講很好廳的話

希望這樣能讓牠過得開心又長壽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姍姍好狗命
2011/08/31 19:18

人的保健,除了營養要足夠外,也要有適當的運動,狗也是一樣的。美麗的舒姜師妹有一顆善良的心,能夠被舒姜師妹眷養的寵物真幸福。


立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貓狗的命沒人長
2011/08/31 02:20
還以為要與愛人分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