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愛。【第三集:想到當初是他強姦了我】。
2011/07/15 02:56:22瀏覽1284|回應4|推薦78

爭愛。【第三集:想到當初是他強姦了我】。

女怕嫁錯郎漫漫婚姻會很可悲,男怕選錯行終身遺憾、ㄏ一累累一生,我想女人要選擇自己終身伴侶之前,一定要慎重思考適不適合自己,也不要被愛沖昏了頭,糊里糊塗的走進墳墓裡。

現在許多女孩,為了滿足自己物質上的需求,而向錢看齊,我想這是社會的問題,敗金主義的女孩日漸增多,淪落風月場所少女特別多,寧願做男人的小三的女孩,也漸漸變成社會的趨勢,女孩們!短暫愛情不是真愛,物質的欲望是無止盡的,還是務實一點未來的妳的人生更加美好,不會有任何的後悔與汙點在妳的身上。

我坐在寬大的園裡,不時傳來三個小孩的歡樂聲,而我卻是坐立難安聽著靈...講了將近一小時的電話,我的心也踫踫的在跳,怎麼老是聽到靈...說:是!來回答對方的話,我想這一對無名無份的夫妻,怎麼了,以前的靈...口才一流的女孩,怎麼生了三個小孩的她,變成懼怕對方的感覺,被放逐在無親無故的遙遠的蘇格蘭,靜靜的過著她們四個人的生活,她是不是已經關太久的籠中鳥,頭腦變的單純,不知道應答對方。

電話好不容易講完,靈...微笑的對我說:例行公事,他每天會兩通電話過來給我。我看靈...很不自在笑容,我想多問,為什麼妳對他的回答這麼簡單明瞭,可是話在喉嚨上被魚刺埂到了,說不上來。

我說:靈...我們倆人都為人母了,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我們的長子八歲了,我們應該快快樂樂的迎接他們成長的過程。

靈...說:妳真好命,自由自在的帶著兒子過生活。

我說:靈...妳比我好命多了,蘇格蘭妳住的小鎮真美,安靜的在這裡過生活,簡單、無干擾,這才是我們女人要的生活,住在這裡的人應該都是水準一流的好家庭,環境的品質、人的素質也是上流,該滿足了。

靈...只是苦笑看著我,突然感覺她的眼神好憂鬱,臉色好蒼白,嘴唇一點血色都沒有,我想她心裡一定有滿腹的委屈與痛苦,不敢對外人講。

喝完下午茶,三個小孩玩得全身汗水,趕緊叫他們進屋洗澡換衣服。我與靈...手牽手進入屋內,花園的瓶瓶罐罐我倆喝完的下午茶,就由管家收拾,小孩就丟給保姆洗澡換衣服,靈...說:休息睡個覺好了,等吃晚餐再起床,確實我也想瞇一下眼睛,太累了,我家的公子,像隻牛一樣不管他,反正他也樂得與靈...兩個大小孩雞哩咕嚕的講英文,不過蘇格蘭的英式重腔調,卻苦了我,ㄟ!我家的公子怎麼那麼快進入英式腔調,真是搞不清小孩的天份這麼強。

或許我與靈...昨晚都沒睡好,而我多了時差,回房就昏昏沉沉的去跟周公下棋了。

當我醒來時,將近凌晨一點,我是被靈...的說話聲吵起來,我下樓去找東西吃,經過靈...的房間,也不想再次偷聽她講電話,不用猜也曉得是三個小孩的爸爸的電話。

我下樓隨便找個麵包、果汁果腹,周公很快又要召見我,怎麼搞得我會這麼累,上樓先到我家公子睡的地方,順便幫他蓋被子,開門一看,怎麼三個小孩全擠在兒子房間睡,三個小朋友睡的又沉又熟,親一親三個小孩的額頭,我就回房去睡,我還是聽到靈...在講電話,我真想偷聽,可是還是尊重靈...的難言之處吧!聽不到我心裡負擔相對的也少。

連續五天白天、夜裡,例行公事台灣的男人一定準時電話給...靈,這五天裡,我頂多陪著靈...和小孩到附近的公園、超市逛逛,其餘的時間,我一直想試探靈...這幾年與三個爸爸的相處之道。

直到我要回倫敦的前兩個晚上,小孩都睡覺了,我與靈...才在她房間閒聊。看見她房間滿山滿谷的漂亮名牌衣服與包包,她房間裡面還有一間大房間,專門放她這些衣服、包包、手飾。

靈...說:妳喜歡就拿回去台灣,我在這裡根本穿不到、用不到。

我說:靈...妳幹嘛!買那麼多,幾乎衣服的價位與品牌的牌子都還在。

靈...淡淡又帶點悲傷說:他每次來,除了到歐洲各地買東西,從不去了解我的感受,所以我對這些東西一點都沒有留戀與好的印象,孩子的爸爸認為給我們豐衣足食的生活,應該就會滿足我們的心,我們要的根本不是這些,我要的是請他給我們一點自由。

我說:靈...妳好像很怕他是嗎?靈...的回答讓我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接話。

靈...說:我坦白告訴妳,這是我深藏在內心底話,對於三個小孩的爸爸,我除了恨、怕他之外,根本沒有感情的存在,我懷第三胎之後,他外面又交了一位女人,這是他親口對我說的話,他完全藐視我的尊嚴,想到當初是他強姦了我,我就痛恨死他了,直到目前為止,我永遠忘不了他那惡魔心態,我懷了小孩就把我們藏在這裡,讓我過的孤獨生活,沒想到...一連幫他生三個小孩,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要向他報告,簡直恨死他了。【沒想到靈...還有這段不堪的往事】。

我聽,靈...怎麼用恨、怕他來形容三個小孩的親生爸爸,我嚇到又驚訝,完全不知道怎麼接她的話。

靈...說:現在他又交別的女人,可是我跟他要我與三個小孩的空間,居然他不肯,每次回台灣想回娘家住幾天,他就用小孩恐嚇我,小孩不能帶回去給我父母親看一下孫子,姜...妳覺得這個男人是不是有病,佔有慾太強。我該說什麼呢!只能一付驚訝的表情看著她。

我說:靈...既然他對妳們母子還是照顧的非常周到,妳就忘了他的缺點,想想他的優點,畢竟他還是三個小孩的爸爸,一年之內也來看看妳們兩、三次。靈...當場否決我的話,她說:這個男人沒有優點妳懂嗎?我好像說錯話了。

可是靈...說:姜,妳不懂我的心,我希望像妳一樣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無拘無束的想做什麼就做,想帶小孩去哪裡玩由我自己安排,他最好不要過問太多,煩死人了。

我說:靈...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也有,只是我的心態看的比較開,我勇於跟我兒子的爸爸爭取。【那是以前的事,現在的我快樂的做單身貴族的生活】。

靈...說:妳兒子的爸爸長得又帥、講道理、明理之人,而妳可以用工作排解孤獨,而我什麼都不會,我搬來蘇格蘭那麼多年,我連買機票回台灣都不會,全都是這個不講理、霸道的糟老頭掌控。

怎麼靈...用糟老頭形容孩子的爸爸,不可思議,或許她有許多心酸、委屈、灰心的一面吧!【怎麼那麼糟糕,靈...連訂機票回來台灣都不會,只能守在蘇格蘭這小鎮,一切全由那個男人安排】。可嘆呀!紅顏命這麼差嗎?

靈...她還會告訴我什麼事呢!她會交代我什麼事呢!小三的角色真得煩惱多、快樂少嗎?請格友繼續看下集,非常真實的小三的角色。

舒姜.瑪琳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427227

 回應文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籠中鳥
2011/07/16 02:02
好像在哪裡看過? 世上籠中鳥太多? 還是巧合?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就是為了"錢"嗎?
2011/07/15 22:26

照我說

"錢"是用來讓自己自由的

而不是要為了"錢"陷入不自由的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精神煎熬比肉體傷害更難癒
2011/07/15 19:42

籠中鳥~~生活無慮~~不能展翅飛翔~~遨遊於廣大天空。

池裡魚~~自由游動~~但侷限於空間~~無法暢游江湖海。

靈~~如籠中鳥、池裡魚 ~~想飛翔、要暢遊~~卻受制於人。


毫無醉意~~~不起思緒!
醉興正濃~~~無暇思意!
酩酊大醉~~~全無思境!

雪冠棕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太了解耶~~
2011/07/15 09:18

我不太了解耶..

一般的人為了錢拼命工作,也沒什麼自由..

但靈她生活不虞匱乏,只要她真的有勇氣改變,應該也不是做不到呀~~

(期待您的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