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的情人。【回給部落格之戀的他。】
2011/06/01 01:51:40瀏覽1995|回應7|推薦104

超完美的情人。 【回給部落格之戀的他。】



這個男人自從進入我的生活裡,就好像吸了安非他命一樣,沒有我他已經無法呼吸了,沒有

我感覺人生無望了。一日不寫封信給我,就好線斷了線的風箏,不知何去何從,像漂浮的浮

萍無依無靠,不知飄向何處。整日無所適從,日日不知所為何來?

他雖是一個完美男人,擁有高學歷,好的工作,好的經歷,也有好身材,黝黑俊俏的模樣,

是許多女生看了幾乎就會流口水的帥男。這男生,有138的智商,有英文能力,有穩定還算豐

厚的收入,是右手可以寫嚴肅文字,左手可以寫散文的專業作家,更是一位還有一些知名度

的學者、專家,可是對我來說:謝謝他的關愛。

這樣的條件,你說他是不是一個完美男人呢?當然九十分以上的好男人,不過自從他看見我

在UDN網站之後,就常常在訪客簿悄悄留言,雖然他對我寫作有意見,他總是開導我,如何

寫比較通順、感性、戲劇化,心裡滿感謝他認真指導,不過感情隨緣嘛!希望他能找到更好的

女孩,而不是我,謝謝他太在乎我,所以他有時候會失控,會耍小孩子脾氣,可是他畢竟是

個知名學者,所以只能留言給他,請他控制自己的情緒。

但是我有時想一想,就不想理會他,可是總是UDN網站的家人,彼此尊重才友誼,享受著互

相討論文章的時光。畢竟寫作他是專家,如經他調教,文章越來越進步,何嘗不是一件好

事,他是個工作狂、讀書、寫作的時候,比誰都嚴肅而正經,可是有時候拗起來,真的像個

小孩一樣,不可理喻,無理取鬧。

他常常幻想他是小王子,住在他的女人的心中,一直非常期待她的情人給他激情的愛撫,給

她至死不渝的真情。他們互相許諾,他是她的,她是他的。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他們的城

堡,可以奪走他們深愛對方的磁場,可以挑撥得動她們的真愛,可以攻破他們堅毅不變的愛

情故事。

人生談戀愛如果可以談成這樣死生相許,即使啜飲一杯苦澀的黑咖啡,也不覺得它的苦澀會

有多難吞嚥。只會覺得苦甜之後的生津,真的是甘甜如飴,吸吮不膩,百飲不厭,回味無

窮,款款動心。

有一天小王子幻想,在她睡覺的時候,去吵醒她,去撥弄她,想擁抱她,她卻睡得像睡美人

一樣的慵懶,像香奈兒香水一樣的耐人尋味,像惡魔的PRADA一樣的令人又愛又恨,像愛馬

仕一樣地雍容華貴,像古奇一樣地令人愛不釋手,像柏金包一樣地高貴無比。

 

這些在她身上都聞得到的味道,看得見的身影,其實就是她的精品名店的包包,已經串入她

的身上了,已經紋上了她的身體了。

這些高貴的包,拿在她手上,掛在她肩上,背在她身上,顯現出來的貴氣和華麗,散發出來

的風味和質感,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極品」兩字。說實在的,在小王子的心中已經

沒有可以取代她的人了,小王子這輩子只要有她就夠了。小王子說他愛她至深且遠,深到不

可見底,遠到即遠且近,假如可以為她承受一切的擔子,他不但願意,而且毫無怨尤。


小王子對她的一往情深,只有簡單的一句「心甘情願」而已。可是這句心甘情願,包含了多

少的付出和承諾,包容了多少的無猜無忌,體諒了多少的苦痛承受,於是乎,小王子告訴他

的天使,他有多在乎她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每一次的凝望,每一次的愛撫。這些都是

小王子離不開她的原因,也是小王子朝思暮想著她的理由。小王子這是我幫你篇寫的故事,

不錯吧!希望你能盡快找到你的小公主,永浴愛河】,我這個長期住在城堡的小閣樓輕熟女

法消受、招架不住這種戀愛。

我要的男人很簡單、平凡、輕鬆自在、細水長流、不要有太多的壓力、複

雜,我活到這個年紀感情越簡單、自然越好,這才是我要的超完美情人


註:感情永遠都不能強求,自自然然的來,感覺對了,就會在一起

 

愛情如像清澈的溪邊水、像瀑布清涼、像一片大草原、像輕風徐徐

 

吹過來,這種愛情談起來一定暢快、舒適、幸福、無煩無累。

 

舒姜.瑪琳珍品複合式真品名牌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275911

 回應文章

瑞泰〈ta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吸引人
2011/07/12 01:51
這裡真是一個吸引人的部落格喔!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美的遲到~~
2011/06/03 07:41
認同~~推!!!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醒醒吧!小米酒。
2011/06/01 19:46

小米酒不要再羨慕美麗的舒姜師妹了!桃花朵朵開(人緣好也是一種桃花~~但屬好的)

以妳小米酒的條件,不可能有白馬、黑馬王子或小王子及千杯才子來追求的啦。

不要再做白日夢了,還是快來跟米酒拉ㄏㄧ~~~做冤殃夢吧!


毫無醉意~~~不起思緒!
醉興正濃~~~無暇思意!
酩酊大醉~~~全無思境!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1/06/01 03:50

照片是 最近的

很會寫情書的人 要特別小心

因為很多女人會陷入幻境!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仙劍
2011/06/01 03:40
反正不是咱們 我的智商比這小王子低 (只有 120 還有做弊嫌疑) 學歷 無高 左手不會寫字 只會左右運球 揮劍 (哈 仙劍)!  舒姜美女 可別公佈 我們的情意!  蠻難為情的 "別字" 特多 有損妳的格子!  這封就代我們大夥 愛慕之意 OK?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01 03:10

嘿~

我首先簽到了~真是不小心唷

我很謙虛的把留言第一讓給藍雲大大唷

因為我不懂女人的心理

所以我想聽舒姜美女的心裡話,給我些啟示,或許...

其實...嗯嗯...好像..有點懂...又不太懂...

唉~女人的確太複雜了

我還是當乖寶寶好好的修練唄~

(拍謝啦...故意讓的...別生氣唷~嘿嘿嘿~)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仙劍
2011/06/01 02:46
又是你?  讓我拿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