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請幫我做家事好嗎?
2010/12/28 03:23:20瀏覽1739|回應5|推薦95

親愛的 ,請幫我做家事好嗎?


夫妻共築家庭,理應是人世間最美、最幸福、也最快樂的事。可是難免會為了一點小事起衝突,現代的家庭都是雙薪家庭,尤其是女性,除了上班,下班回家還有很多家事要做。反觀,男人下了班,吃飽飯後,就翹起二郎腿,看報紙、看電視、玩電腦去了。


其實,女人要求的並不多,如果男人下班之後,幫忙分攤家事,夫妻間的感情自然會增溫,女人少了抱怨與怨言,家庭生活就會更幸福美滿。


我就很佩服某位大官,他天資聰穎,口才一流;其智慧與才華,讓他在公事上,發揮的淋漓盡致,是一位精明、幹練、果斷的好長官。 而他好學的他,曾經利用公餘閒暇的時間,至台大修畢【EMBA】碩士學位。 除了學識優秀外,對待朋友,更是有情有義。所以,他一路受長官的提拔,現在已是萬人之上的大官了。


此大官,他在家可是是位溫柔體貼的好丈夫, 不管在外面事業有多忙碌,可是一到回家,他就是全職的家庭煮夫,他就會忙著幫老婆、拖地、洗碗、丟垃圾,尤其是星期六,他一大早就去市場,採買家裡一星期的伙食與日用品;每個星期假日,家裡的早餐到晚餐,全都是他親自打理,所以說;煮菜是他的絕活,【因為我曾吃過他煮的菜,還有他親自包的水餃,超好吃,可以開餐廳的水準了。】他說:做家事就像在運動一樣,非常的快樂、幸福,只要老婆大人給個鼓勵,他說:做死也高興。

當他做的老婆,當然幸福、滿臉心滿意足嫁給這麼棒的老公,她夫人常常說:「只要他在家,我就能享受好日子,可以跟女兒去做臉、練瑜珈、逛街等回到家裡,就有香噴噴的菜飯伺候,家裡總是乾乾淨淨,讓全家人有談天說地的好環境」,夫妻倆的感情因此讓人稱羨,每次在聚會或喜宴中,總是能看見他牽著老婆的小手,恩愛的畫面,舒姜.瑪琳相信有一天,也會找到牽著我小手的老馬王子,那時別太羨慕我喔!


他對子女更是疼愛有加,子女也沒辜負他,兩位都是台大的畢業生,他真是幸運,兩子女現在都有一份好工作。


此官爺對母親與岳母,更是孝順,每次兩老有病痛,他總是親自到醫院照顧她們,他曾告訴我,照顧父母與岳母是他最享受的事,只要兩老身體健康,他說比中樂透更快樂,照顧兩老更是他的責任。


聽在耳裡、看在眼裡,真難相信這位公事上的硬漢又帶霸氣的男人,卻是個好兒子、好女婿、好丈夫、好父親,他把自己人生角色,拿捏得非常有條有理,現在已經是新五都裡局長了。


親愛的老公們,過年要到了,做家事很棒喔,慢慢的練,不懂得,可以請教老婆大人,或者對老婆說:「親愛的我能幫你什麼事嗎?」,老婆大人們可以撒嬌的說:「親愛的,請幫我做家事好嗎?」。夫妻在一起,就是多點愛、包容,男士的要體貼、溫柔、服從老婆大人,女士懂的要嬌柔、撒嬌對待老公,我相信男士們心甘情願做太太的奴隸。


【準備好了嗎?男人們開始做家事了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739215

 回應文章

Nicobo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建國100-- HAPPY NEW YEAR
2010/12/30 13:55

夫妻間最重要就是要互相尊重

祝你建國100-- HAPPY NEW YEAR


淑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啊只會出張嘴
2010/12/28 10:43

只要出張嘴,家事全都是老婆的

因為老婆做得比較好~~


有時星星亮

最 i 這 e 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小就養成了
2010/12/28 08:57

做家事?

從小做到現在

因為覺得健康又快樂!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 請幫我做家事好嗎?
2010/12/28 08:32

妳都開口叫了,還能不去做嗎???~~好男人的悲哀~~

上班不做事,下班做家事,家事做不完,晚上更沒完~~

誤把勞動運動~~好男人的悲哀~~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姐妹們:遇到好男人...手腳要快!
2010/12/28 07:24

長工)))))))))快來看這篇文喔!

我先出門買拖把和清潔劑...........等你喔!


~*~玉蘭有風香三里~*~桂花無風十里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