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而無憾=謝謝大家的關心。
2016/01/14 03:16:32瀏覽1953|回應1|推薦67

當然妳有做妳喜歡的事,欺騙妳的選民,卻騙不

了自己的良心、良知。一生到老的良心、良知。

妳含著金湯尺長大,林秀娟是吃地瓜長大,妳有父母親兄弟

姐妹疼愛,我卻是個孤兒,必須到現在拖著癌症賺錢繼續養

家餬口。

就因為妳的不老實、說謊、貪心,讓林秀娟非常的看不起、

瞧不起妳,即使妳的權力有多大。我是個平凡到不行的人。

妳也許掌控未來的台灣的大人物,,只要妳曾用過哪怕是

一點點貪汙來的錢,欺騙台灣百姓,我相信妳這個位置坐不

久,更何況妳貪的是大錢。

我真是替台灣百姓、弱勢團體、慰安婦、原住民大聲的吶喊。

當妳說:妳沒有領18%就不能做善事時,妳可知道原住民沒有

18%也照樣做善事、義工、幫助別人,許多台灣人都會做的事

當妳支持慰安婦是自願時,妳可知道當年日本人怎麼對待、

騙、欺凌台灣婦女,怎麼欺負原住民男性到南洋當兵,有的一

去不回,當砲灰了。

當妳對兩岸關係模糊不清時,習近平理妳慢慢談嗎,我們原住

民一堆男子漢自願當軍人,未來他們可是保護許多台灣人百姓

的台灣勇敢的男子漢,妳所支持的那些台獨閃兵、快樂兵,能

拿得起槍桿嗎?

他們有當年英勇的老兵嗎?

整日分外省、本省、外來政權,如果沒有當年的外省兵,今日

就沒有蘇花高、中橫、十大建設等。記得原住民的一首歌。

        我們都是一家人,一群來自四方的一家人。

當幾年前就知道妳有個大金主時,原來那個大金主是貪汙得

來的錢,我心真的很痛、很傷心,因為我始終認為妳應該是

不貪的人,妳已經夠富有,當我越知道越多,變成我心靈的大

負擔,而針一針一針刺痛我的心,心中始終有個不可說的

秘密,不敢說,從來都沒有跟任何人說,因為妳是個大大人物

不起也,說了我會帶來橫禍,便說幾句話,我可能就遭不

幸。

當一年前,知道妳們還再貪用貪汙來的金錢時,思考很久。天天

禱告,希望上帝給我力量,或上帝傳達給妳的不要要欺

騙愛妳的百姓,更不要辜負百姓對妳的期望,可是妳還

我不希望來人間走一回,卻遺憾的離開人間,癌症隨時帶走我

,那時,我心很平靜的寫信,這也是我第一次告訴有關單位。

而寫完信寄過去了,我的心輕鬆、快樂、自在,睡得非常甜,

一點恐懼心都沒有,直到現在仍然輕鬆、坦然、面對,因為我

做了台灣最真實女人做的事,勇敢、單獨面對妳們,未來都是

人面對整件台灣大風雲,坦然面對妳們大大人物。

當我離開人間時,我將毫無遺憾的離開人間,因為我對得起台

灣兩千三百萬人民,我更對得起我們四百多年來真正的台灣祖靈。

              因為我說了真真實實的實話。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能逃過那半年的癌症危險期,如果有意外,

 

               死而無憾。

妳怪就怪躲在海外的某大掌櫃的嘴巴。妳應該告他才對,怎麼告我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3416726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義之聲
2016/01/16 00:39

末法時期有智者越來越少,人民的眼睛和耳朵都被魔力給遮蔽了,所以福德淺薄之人自然無法聽到正義之音,然後一大群人就這樣隨著共業而沉淪,舒姜姐在此洪流染濁的惡世,勇敢揭弊,這種精神非常難能可貴,相信您俠女愛國的精神,是每個有良知的人要向您學習,要站出來維護正義的,為您的勇氣喝彩,佛經說貪婪的人不僅墮落三惡道,生生世世必將披毛戴角還,這個業報很重,但無知的世人不信因果,拼命造貪業,將來苦果自受了,任神佛也救不了,祝您新年快樂,病障消除,無量光無量壽,您的祖靈正為您喝彩,上帝也為您獻上甜蜜之果,您是全世界最美麗的菩薩

 

讚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6-01-16 04:48 回覆:
你好:謝謝好友的鼓勵,我能敢言、敢說、敢當,

我只是盡我來人世間走一回的該盡的義務。

我不能把這件事淹蓋過去,否則我太對不起兩

千三百萬與海外的台灣人。我盡力了心裡多少煎

熬,才在菩薩與上帝的守護之下,勇敢的面對、承

擔,做個有擔當的台灣真女子。

死而無憾。

我相信菩薩、上帝已經幫我安排好時間。

感恩好友的祝福與佛祖的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