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願孤獨。(男人偷腥,女人不是弱者。)
2010/08/10 00:28:04瀏覽1990|回應6|推薦91

情願孤獨。(男人偷腥後,女人不是弱者。)

過去深深的戀情,曾有的承諾一夜變廢話,心裡耐住痛苦,讓時間慢慢沖淡。

過去那滄桑戀情,曾留我在心坎裡折磨我,奈何我是堅強,勇敢的治療情傷。

回憶瀟灑隨風飄,吹人心老多麼慘痛夢饜,情傷從身而過,從中學習悟愛情。

破碎的心恢復了,迎接我的是自信滿滿心,創傷淡淡的走,絲毫我沒被擊倒。

你與我再次重逢,過去那段恩愛迷網戀愛,停留過去日子,我拋到天涯海角。

我已忘過去的你,狠心無情可恨的你早忘,其餘沒有留戀,我明確已忘乾淨。

逝去的愛不迷戀,已拋到九霄雲外永不回,承諾是你違背,你何苦愛再相隨。

現你發現我的好,可是我發現你是現實人,你我永不相同,思想看法不重現。

已不是過去的我,你不過是我生命中過客,請你高抬貴手,讓彼此留好印像。

請別苦苦相逼人,現在我過幸福快樂生活,別再說你愛我,你只是生命插曲。

既然你已放開我,何需再回頭說些噁心話,我不再小女生,我情願選擇孤獨!

再也不回頭。

愛過何需再回頭,仍然有風度祝福你!

男女如戀情逝去,千萬別再回頭留戀!

勇敢的面對一切,相信下個男人更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305775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不知下一個男人是否會更好
2010/08/11 00:42

但可以肯定這個男人一定不會好,所以輕易就拋棄曾有的感情離去。

寧可慢慢找,總有一天找到更好的,也不要再回去找那不好的。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8-11 02:02 回覆:

妳好:謝謝妳!所以感情過去了,千萬別回頭,只會讓自己多了一層層的傷痛、做個單生女郎生活也快樂。

祝福妳一切順心、愉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回頭
2010/08/10 15:15

對於無情無義的人,承諾算什麼,有新歡忘舊愛,情願孤獨,也不要回頭。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8-11 01:59 回覆:

妳好:謝謝妳!逝去的愛千萬別再回頭,太麻煩了,情願孤獨也不要再做第二次白癡。單身貴族也非常的快樂、愉快。

祝福妳一切順心、愉快。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偷腥~~偷新
2010/08/10 11:16

俗話說:

新的不來,不知舊的好~~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8-11 01:56 回覆:
你好:謝謝你!我寧可做單身女郎快樂多了,祝福你家庭美好、快樂。

歆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要多愛自己
2010/08/10 09:25

『愛過何須再回頭』

在知倆人無緣之後

因為過去已經過去,頻頻回頭只會讓自己更傷感

何苦呢

雖然不知下一個男人是否會更好

女人此時更應該要多愛自己與多善待自己一點

唯有愛自己才會讓人更愛妳

舒姜美女您說是嗎

祝福妳有著美好的每一天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8-11 01:54 回覆:

妳好:謝謝妳!妳說的對女人多愛自己、少愛男人,讓男人多愛我們女人,這樣分手就才不會痛苦,做個單生女郎也不錯,自由自在、生活無拘無束,過去的戀情千萬別留戀。

祝福妳天天快樂、事事愉快。


台灣革命黨-999大道電視廣播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壞男人 給我記著
2010/08/10 06:33
心有悽悽焉
天子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8-11 01:48 回覆:
你好:謝謝你!祝福你一切順心、愉快。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2010/08/10 01:40

我也這麼覺得耶~

畢竟人的成長都有階段性

過去認同的,現在未必

過去喜歡的,以後當然未必喜歡

(天啊~我怎麼把秘密講出來了><)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8-10 01:53 回覆:

妳好!謝謝妳!感情看得開人生才會美好,千萬別在愛情的泥淖旋轉,做自己最快樂,妳完了!終於說實話以後我就多了一篇文章寫妳的愛情故事。

祝福妳越來越美麗,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