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變的人
2009/11/28 18:40:46瀏覽2353|回應1|推薦39

善變的人

在我們周遭很容易碰上這種善變的人,非常的惹人討厭與厭惡,碰到這種人還是逃吧?

善變的人,說話常常顛三倒四,說話永遠不負責任,常常以自己為中心。

善變的人,說話字裡語病最多,說話永不實實在在,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善變的人,最會用動腦耍心機,常常不顧別人感受,自以為他非常單純。

善變的人,做任何事自相矛盾,善變的人眼高手低,脾氣很難讓人接受。

善變的人,說話常常笑裡藏刀,善變的人管中窺豹,善變的人像變色龍。

善變的人,不知羞恥自大自滿,錯永遠是別人的錯,善變的人不會檢討。

善變的人,說話最會花眼巧語,善變的人華而不實,善變的人不知思考。

善變的人,貪字虛榮心擺第一,不接受別人的忠告,不懂尊重別人意見。

朋友如果週遭有這種人出現在你眼前,遠離吧?哪一天被這種人出賣了還

不知道呢?趕快................................................................逃吧。

註:管中窺豹:比喻所見不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540086

 回應文章

黃郁棋(灰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8 20:43
看著,竟感到有些心虛。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28 21:09 回覆:
你好:為什麼心虛,你....................是這種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