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很痛
2009/11/27 10:43:13瀏覽1476|回應3|推薦64

心很痛

有些人拿別人對他的感情玩弄於股掌之間,像玩一場遊戲,付出的這麼多,只要一方不高興,就洋洋灑灑的寫一堆話來傷人,你知道嗎? 心有多痛,或許傷害另一方是你一貫的手法,被你愛過的人有多痛苦,有多無奈,你會高興嗎?你會快樂嗎?還是在笑人笨,相信老天爺有眼,祂會再開另一扇門,讓痛苦的人解脫。

心在淌血,心在哭泣,心在顫鈄,心在吶喊,心在發狂,心在生氣。

心在無奈,心在愛你,心在叫你,心在思考,心在檢討,心在祈求。

心在自說,心很可憐,心在等待,心在罵你,心在恨你,心在怨你。

心在狂奔,心在心虛,心不在焉,心亂如麻,心灰意懶,心灰意冷。

我對你心安理得,沒有你 我心無旁騖,謝謝你 讓我的心經歷這麼多的痛

。以後心平氣和的 心曠神怡的 心滿意足的過完此生。

註:心無旁騖:專心一意。

心曠神怡:心胸開朗。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535249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挑錯字
2009/11/29 21:20

這個錯字不說不行。

相信老天爺會有眼,「牠」會再開另一扇門讓痛苦的人解脫。

可能您選太快了,多按下一個祂了。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29 22:19 回覆:
你好:謝謝的糾正。

孫十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 寫出 如何 走出來的麼?
2009/11/28 03:20
是否?   自悟而醒?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28 14:37 回覆:
你好:謝謝你的指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09/11/27 17:22

網上確實存在這樣ㄉ人....藉由一支筆, 把感情玩弄於手掌!

所以交友不可不慎....否則受傷ㄉ永遠是自己!

總之....別入戲太深!

希望妳別再心痛....就當作是惡夢一場!

祝福妳

蝶心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27 17:33 回覆:

你好:這不是我而是我把朋友的心情寫出,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