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牌二手店
2009/10/19 22:51:01瀏覽4578|回應1|推薦6

名牌二手店

很多女性不要穿的名牌衣服或名牌包包、鞋子、手表等有價值得東西,會拿到二手店賣或寄賣,所以二手店一間間的開,而且利潤高的不得了,例如我們拿包包到二手店賣,店裡的人會嫌東嫌西,就是要把價錢壓得很低很低,例如這個包包有八成新而市價十萬元的話,[而且還要看年份],頂多賣個兩萬就很不錯了,而二手店賣出去價錢可能就七、八萬。我有很多的例子,可以讓女性朋友做參考,我曾經親身體過,我可以說是二手店的一隻大肥羊,任人宰割的笨蛋。以前的例子不說,今年初,我透過朋友,從歐洲買進了名牌包包與鞋子想自己帶,包括ChanelGucciChloe, 共花了我兩百多萬元。可是有一家跟我有點認識的二手店,用他們三寸不爛之舌,叫我大姊長大姊短的每日電話來好幾回,說要開再開新店需要二手東西,而我看她還真是有[用心]來算計我的東西,聽她說二手不好賣、她要養家、娘家的經濟不好,都需要她幫忙,我聽了真心想幫她。所以我這個笨蛋,糊里糊塗把新買的包包四十幾個、還有我買的Roberto Cavalli 全新的洋裝[牌子都還在]四、五十件、還有皮草、鞋子,通通賣了六十二萬元。她還嫌東嫌西,更讓我無法想像的是,我買了六個愛瑪仕包包,包括三個鱷魚包包、兩個駝鳥包包、兩個牛皮包包,全新的花了我四百多萬元,再加上一台S320賓士車,全部的收購價是兩百三十五萬元。我的天呀!我真是白癡,腦袋壞了,用他們的三寸不爛之舌把我唬的一愣一愣,乖乖的把東西用賤價賣給二手店。當有一天我到這家二手店看,我的媽呀!賣一個包包至少賺八到十倍,我不禁搖頭,真是難過到極點!賺錢那麼辛苦,我居然這麼愚笨,活生生的被坑了。當然不能怪誰,只怪自己,寄賣更別提,他們根本不會好好的幫我們賣,因為利潤少,我所看到寄賣的東西,他們就直接放倉庫,根本不理會寄賣的東西。等一段時間再去,他們會說東西不好賣,那時就要你、用賤價賣給他們。夠絕吧? 更讓人想像不到的是,我也會偶而會在二手店買一些我沒有款式的包包,價錢貴得嚇人,像我有一次在二手店看到一個很爛的鱷魚包包,第二天覺得好舊好舊要退回去,居然不行退,八十萬元就這樣飛了。事後越看越不喜歡,拿到別家賣二十萬元別人都嫌太舊,不敢接手。太多的經驗告訴我,買包包和衣服或鞋子最好買新的,有保障,又不怕買到假的,價錢也跟二手店差不多。

現在我真學乖了,可是慘痛的代價,是我花了幾年才學到的,以後要賣二手東西自己網拍,或問朋友需不需要買,不再假手他人,更不需要同情而把我們的東西賤價賣,跟二手店的人保持距離。當然也有規規矩矩的二手店實實在在的做生意。我想賺錢一定要有良心,生意才會永續下去,好的話也會介紹客人。

[以上文章請別對號入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9119

 回應文章

老女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姐真的很傻...
2010/01/15 11:52
我看了文章一直笑...........
您一定是耳根軟的人.....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0-01-15 18:38 回覆:
你好:真是傻呀!白白的被人坑了一大筆,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