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重的愛
2009/10/19 18:28:39瀏覽1019|回應2|推薦7

沉重的愛 

【愛】是在沒有負擔、壓力、自在的情況下,才會凸顯【愛】的可貴。

怎麼我得到的【愛】卻是殘酷、沉重的負擔呢?

我嚮往自由自在的【愛】,嚮往無拘無束的愛,更嚮往著與另一半攜手過著鄉村生活,因為我不適合都市煩忙的生活。

我夢想有一天我的【真愛】出現時,是單純簡單,懂的努力好男人,可是老天爺卻是給我一位讓我愛的很沉重的男人,我好猶豫、也好矛盾,是不是可以繼續下去?因為這種【愛】太不真實、也沒有安全感,我好想逃避又怕傷到他,怎麼辦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8477

 回應文章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穌說
2011/01/31 08:38

富女人要找真愛 有如駱駝穿針孔一般難!  不要讓世人知到你有錢 要學我 上二手店買東西 不要穿戴精品 那你就看見你的真愛 千萬別被 cavalli 太陽眼鏡遮住了 你的真愛!



Jack
總有一天
2009/11/03 08:13
那個人
是大壞蛋
自私又惡霸的壞蛋
總是想著自己
沒有為你設身處地
但是
如果你能原諒
給他機會改過
或許鄉村生活
能帶來彼此的認同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