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縣富里鄉一日遊
2009/10/19 15:41:41瀏覽1441|回應0|推薦11

花蓮縣富里鄉一日遊 

【花蓮】是全世界最美的地名,有山有水有海,還有帥哥美女,更有親切的鄉親,很棒吧。有個地方更值得去,那裡叫做【富里鄉】,位於花蓮與台東的交界處,從花蓮市出發,經過了玉里大橋,映入眼簾的是如波浪起伏的稻田,在不同的季節,從綠油油的秧苗會變成黃金稻繐,或是像花海世界一樣的油菜花。

「富里」的米非常香、Q,以富里米做伴手禮,禮輕義重,見真情。 八月時,六十石山的金針花,美的像一幅畫,讓人沉醉,捨不得離去。 神祕的「黑暗部落」和 「小天祥」都值得歡迎朋友去看看,喔!別遺漏「安通溫泉」,含有硫化氫的泉水,味道很濃郁,富含15種以上的礦物質,阿美族都稱它為「安綽」,可是對皮膚不錯。富里的山林間有著純樸部落,豐年祭時,可以去那邊體會一下「哈害(酒醉)」的感覺和原住民的熱情。

.

附近景點還有赤科山鐵份瀑布協天宮玉泉寺南安瀑布瓦拉米步道秀姑巒溪特有怡人景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7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