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商與熟女的相遇=第二集。
2015/06/15 01:48:15瀏覽1606|回應0|推薦79

 

這件事發生的太突然,心裡感覺世界好小,怎麼會在網路上認識我的朋友

的朋友,那時只想多一位朋友也無彷,更何況他是許多朋友的好友,為人

也非常正派,我也放心、榮幸的在網路上認識這位富商。

 

當他初次單獨約我見面時,我猶豫了非常久,不得已只好邀約三位女性好

友到遠企飯店樓上的上海餐廳吃晚飯,這位富商答應我邀約朋友一起去

,他也都認識。

吃完了又一起去38樓喝咖啡聊天,對於富商確實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更何

況我現在的生活過得無虞,自由自在,喝咖啡時,我卻心急著想回家寫我

的文章,讓我坐立難安,因為我把寫文章當成我夜裡最舒服、最快樂的事

情,喝到一半我先跟他們告辭,而他們也體諒我的心態,急著回家辦重要

的大事=寫文章。

 

第二天中午我又接到這名富商的電話。心裡滴咕著怎麼又是他

他說:我看見妳,總是覺得妳心事重重,是否可以跟我談談了解妳心裡

在想什麼。

我說:我有嗎?看到鬼了嗎?嘿嘿嘿

也許你不了解我,請不要下定論,每天我的生活過得非常愉快、充實,

沒有人或事,讓我不順遂、不快樂,請你別亂猜疑。

我反而對他的事業成功感到好奇,我不能貿然的問他的私事,這是沒有

禮貌行為,我個人也比較尊重別人的隱私,別人願意告訴我,這是我的

榮幸,不願意告訴我,我更沒有資格追問他的私事。

連續半個月,他總是利用中午的時間,在他辦公室的休息房間打電話與

閒聊,聊什麼呢!聊他的事業、聊他的官司、家庭、商場敵手,當然我

得津津有味,商場如戰場一點都沒有錯,當他問到我個人及家庭的事

時,我習慣性的四兩撥千金來回應他,我才不想成為別人的把柄或話柄

呢!

的家庭更沒什麼好提、好說的,平靜、平淡、平凡、知族就是我家的

福氣啦

 

越了解他越多,非常欽佩他的勇氣與智慧面對司法時,毫不畏懼,

刺刺的跟當年的執政黨上法庭,司法也還他清白,這一點我蠻欣賞他

堅持與執著。

當他邀我再次聚餐時,我一貫的作風帶朋友一起去,免的瓜田李下惹

我一身腥味,這種事台灣的媒體發現最愛加油添醋,四、五人吃飯就不

會有事發生,大家都是朋友話也比較多,也保護自己,更讓唯一的兒子

避免任何的傷害,媽媽捲入不該有、不是事實的感情,這種防備我

都會事先做好,每天冷靜的思考是我必備的作業。

他總是喜歡看著我的眼神說話,聽我說笑話,該笑時,他會放下身段開

大笑,可是我的其他好友,各個都像大老鷹,嘴巴是尖銳無比、眼睛

,耳朵是敏銳,他們知道這位富商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在我身上

,月老人亂作媒,硬生生要我在這群朋友面前掀起了八卦新聞,丟死

人了,而且媒體喜歡螞蟻變成大像亂搞,專寫一堆不真實的八卦,編編

許多人就會一湧而上聽信這些喜歡杜撰愛情故事的媒體,想到此情景不

盡讓我毛骨悚然、太恐怖了,現在的人不把一個人鬥死是不甘心的。

有時,幾個朋友會存心喜歡拿我做話柄。

我會直接了當的說:你們給我閉嘴,私生活不疑不於你們用猜的來做文

雖然別人腰纏萬貫,那也是這名董事長家裡的事,與本姑娘完全無關。

家裡常常收到一些我的禮物及鮮花,禮物我從不好奇心打開看,因為

它不屬於我的東西,不適合本姑娘。

我收到時,一定會打電話給他,我會退回這些禮物,並感謝他!我不需

要這些東西,浪費時間、金錢在我身上,因為我該享有的已經足夠了。

 

不過他仍然不死心,兩天一小禮、三天一大禮,我那一票的朋友開始七嘴

八舌的開始有風聲,我實在不知如何解釋,他變成我沉重的負擔與壓力,

尤其在朋友面前動不動就在我面前提他,我常常為了這件事,幾天都不會

接幾個好友的電話,除非她們不要亂說,我就很放心的與好朋友聊天。

被冤枉的感覺非常不好受。

直到有一天這名富商中午打電話給我,說了不該說的話,他說這是他的真

心話。

他說:我已經漸漸的愛上妳了,我想照顧妳到老,你願意嗎?

這還得了,我聽了真是天下掉下來的飛彈,會把我炸死,單純的寫文章

也會碰上這種事,我覺得老天爺對我開啟一個很大的玩笑吧!

開得也太大了,這種事我消受不起,富商與我怎麼會在UDN網站認識,進

變成搬到實質的生活裡,我變得萎縮不敢再接到他的電話,傳簡訊給我

一概不回應,讓他從文章欣賞我就好。

當我回話給他時說:謝謝你要我走入行屍走肉、見不得光虛假生活,你有

妻小,何況我們再好多年前就在歐洲旅遊的時候,就認識你們全家人,我

不會介入當你的地下情人,但~~願意做你一輩子的朋友,請董事長別想太

多,單純的友誼顯的可貴、美好才會長長久久的做朋友。

此時,一群好友全部把這八卦的來龍去脈搞混了,許多的謠言就在周遭的

好友滿天飛,八卦就是八卦,希望大家永遠都不要去相信它。

好友的傳聞說:我與富商的地下戀情,已經好多年了,只是大家都被矇在鼓

裡,不知道而已。

這下我冤枉大了,啞巴硬吞黃蓮,我想解釋是在UDN網站認識,而後又在朋

友的那場宴會第一次碰見他,而我從未單獨與他見面。

我想了很久,多一嘴不如少一話,不想越描越黑,保持我穩重的態度處理,

相信很快這無聊地謠言會止住。

至於那位富商,我請他好好慎選地下情,我舒姜.瑪琳對地下夫人名號

非常感冒,我已經使用過多年、還註冊過、得商標權,好不容易商標權除

去多年,讓位給別人做!

現在又讓我掛起這個名號,老天對我太不公平,現在也該換別的女人,做

有錢男人的小老婆,所以我請他另選她人,也希望月下老人請伱幫幫忙,

找一個沒老婆、離婚、死老婆的我都可以,別老是拿我尋開心,男人再

多錢也不關我的事,禮物再多也無法得到我的真情,富商你何不乾脆饒了

我這條小命,我經不起風吹雨打,再次當地下夫人,那我的人生也太難看

了吧!我喜歡檯面上的夫人懂嗎?或著自己孤獨過一生,這種生活單身貴族

生活,我也非常滿意、心已知足。

@富商還會追熟女嗎?會追到什麼樣的程度呢!還是熟女一次斷了富商的念

頭,那麼熟女的女人應該會有智慧快刀斬亂麻不是嗎?一段不該有的戀

情,真沒想到會在UDN網站發生,如果你們是我會怎麼做,我有一個很好

的習慣我不是那種歐窶滿篝的女子,富商會甕盡杯乾徹底醒悟,還是不

斷的討好舒姑娘呢!請繼續看下一集吧!

【最近放的圖片都是舒姜.瑪林美麗的故鄉,千變萬化,美呆了。】

 

 

註:瞎子磨鐮刀快了=瞎子磨鐮刀時經常用手試試,以便知道刀刃是否鋒利。

快是雙關語,刀刃鋒利,喻指事情就要有結果。

註:三個指頭拾田螺,十拿九穩=三個手指能把田螺穩穩地捏住,形容辦事有

把握。


 

多少的夢想能夠實現~多少的等待能夠相見

苦苦守候一年又一年~思念的人兒遠在天邊

多少的淚無法算清楚~多少的愛換來了痛苦

情滅緣盡心已留不住~只好無奈的面對孤獨

為何要把愛情破碎~為何不好好愛一回

愛與被愛都傷心落淚~別去追究誰對誰非

為何要把愛情錯過~為什麼相愛沒結果

情淺緣薄是難以把握~只能讓緣分擦肩而過


舒姜.瑪琳珍品複合式真品名牌館。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2447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