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七星潭、原野牧場、材魚博物館。
2019/01/21 02:40:38瀏覽1190|回應0|推薦32

我介紹花蓮並不會介紹人人都去過的地方,幾乎我會介紹比較少人去的景點。

第一:七星潭我家年輕人小時候我常常帶他來七星潭玩石頭疊疊樂。天堂先生

也會陪我們母子一起去,那是多麼幸福的時刻。現在他上天堂,那個愛玩石

頭疊疊的小孩長大了。現在只剩我一個常常一個人騎自行車坐在海邊發呆或

聽海浪聲,一坐就是幾個小時不知不覺得眼酸鼻也酸。只感嘆歲月匆匆,似

昨似今自己忘了時間吧!我希望那短暫幸福時光停留在我的記憶。景色依舊。

唉~曾給我們母子幸福快樂的男主角先行離開紅塵上天堂。

七星潭的石頭千萬別隨意帶走,留在此地供子孫欣賞。

第二:累了~這裡有一家三十多原野牧場咖啡廳,羊奶咖啡好喝,這裡可以一面

喝咖啡,一面享受海邊美景,值得票價。

第三:可以再去七星潭材魚博物館,你們可以進去看看吧!

每個景點希望旅客千萬不要製造垃圾,保持乾淨的旅遊景點才能讓我們的世世

代代看到永遠美麗的風景。

 

 


原野牧場。


材魚博物館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24288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