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初戀情人。
2019/05/13 04:58:24瀏覽3017|回應0|推薦69

此刻,外頭人來人往。

 

 

 

紅塵斷肝腸的愛思雙眸泛著情淚,悠悠的流水,漫漫的歲月

叫我怎麼不想他。是傷的痛,還是情至深。塵緣在凡間的注

定,刀刀刻在心肉,守在回憶的時間。

夜裡月影的伴隨,卻多了海角得哭泣。撒下明媚的心情,付出

光彩而燦爛的神韻,不因話語的相思而改變,不因淚水的滑

而丟失,醉人的風景一直沒有離開心中的曾經,一直陪伴著溫

暖的守護,因為溫馨的聚散,得到屬於自己的相望,這段情,

這段別,情沒有別的,只有心中的真。收起散亂的相思,落下

執著的淚水,持續的話語蔓延著真實的感知,痴心的味道,因

為守護的旋律,而有了刻骨的動心,有了燦爛的微笑,雖然有

點殘缺,但是心中的陽光不會讓傷感的話語而埋沒曾經的相遇

躲開了心中的昨天,但是相思的淚水依然徘徊在注定緣份的角

落,落下的是傷,得到的是感,而明媚的聚散,因為永別,

清楚了曾經的不明白懵懂不懂事。

 

失念的追憶婉轉著心中的相望,雖然改寫了未來的心情,但是

無法挽留曾經的初戀,一段真,真在心,一段別,別再淚,

的用了心,離別才落淚,真的會讓心中的渴望讓曾經的迷戀

而再次落淚。

 

心在淚下傷,夢因追憶斷,闊別的心潭有一段天涯,那是我祈

禱希望的天際,走到你身邊,到達你心田,我願不健康,換來

你安康。時間撬開我的心扉,取走我的淚水,送你渡此世的安

穩。

 

天池的雨滴打進我的相思樓,沒有因為痴心而改變當前的追憶

有因為歲月劃落而減少等待的溫馨,而刻刻的思意蔓延在

路上,在萬景的陪伴中,歡樂因為聚散的縱橫線悄悄的奪走

了那段真實的畫面。

 

月淒涼,人悲望,錯落的淡忘減去了心情的感慨,流露著思緒

的蔓延,滴滴的羽翼跌進心的懸崖,掛在天際的方位,此刻的

時間卸去我執著的情懷,但依然放不下那段迷人的淚水和聚集

的相思,而離別的刻意婉轉攔著心田,逗留在曾經的位置。

 

心中的逗留,思念的淚滴,擺在頃刻而婉轉的時間縱橫線相約

,相望,徘徊不定的思意。

繞過心田,轉到淚滴,都一副美麗而誘人的脆弱,但是這段精

彩而無光的時間,卻改變了心情的出發,載動了三十年的追憶

紅塵路,兩渡相約無再續,執著畫面刻心田,步入思緒蔓延曲。

我願守護你給的天際,保存感知的韻意,讓此世徘徊畫面的昨天,

執著守護緣份給予的注定,不讓心情的單薄而調整相思的淚水。

 

承諾在咫尺的心田,相思卻拒絕了海角的追憶,而昨天的畫面消

失在你我之間,卻讓離合蔓延在我的腦海,不讓曾經丟失,不然

話語逃跑。

一切的情意,一切的感知,寫在你的身邊,刻在我得臂彎,我擔

起的是時間,粘補著相思,在不經意間落下了開心的淚水,用謊

言來安慰那顆有了傷痕跡的心。

 

愛的心傷在無奈無緣之下,動的淚落在相思的角落,明白的相遇

總是不清楚的刻在心田,蘊含著傷感的痕跡,舞動著方向的旋律。

此世許下一世的相遇,落下一世的願意再聚,悲涼的心持續的等。

再也無法挽回曾經的時間繼續演繹你我的畫面。

暫停著昨天的畫面,落下有味的淚水,相思的溫暖從此消失在逗

留的時間,因為時間中的你,因為聚散難忘的我,執著的心情,

淡望的出發,走在你看不到的海角,停在為你等待的天涯,你是

我此生的天空,我只是你凡塵中平凡的路客。

 

展開十指,緊握時間,閱歷著凡塵中心田的曾經,我們的相聚很

莫名,分離很淡然,但淚水的聚集和相思的味道。

三十年的相思淚,每一秒都用心想你,每一天,每一年總是有模糊

的你,三十年後不敢多想,未來也不會,只希望我能坦然的面對事

實,畢竟很多事回不去了,想法、看法成熟了。往日對你的相思就

讓時間慢慢植入我的心坎。尋...了又如何,只怕傷更傷~愁更愁。

罷了~就當成永遠的初戀情人簡單、平凡就好。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2144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