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獨時。
2018/12/11 03:31:26瀏覽1861|回應1|推薦46

孤獨時。

 

 

 

長期以來深夜總是喜歡聽著許多不知名的歌曲與音樂,聆聽憂鬱的旋律,孤獨

一人,墨守靜謐,淡淡放逐自己的想法......有時候不知道何去何從,所幸習慣

隨遇而安生活,摸索外面的淒涼世界,卻不想太逼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更不願

意與無關無聊之人熟悉。



孤獨時,總會想一些獐頭鼠目的人嘴臉,也會想起一些無腦袋的人作風,想起

莫名醜化我的人,想起無心無肺無良無品無德的人胡說八道唬爛,有時,某些

人不知怕甚麼,應該某些事怕我全抖出來吧!我只會笑一笑而已,在世時會

告訴我或交代很多事,以防萬一有人作怪。誰理你

孤獨時,喜歡隨興的跳個舞,跳出一身汗水,緩解被生活壓得喘不過來氣的心

情。偶後靜靜地想念遠方的親人,濃濃的思念融化成一層層的孤寂,看著外面

的夜景,數著一輛輛的車,坐等天明。

不知不覺得學會了那所謂堅強,學會照顧自己身體,一點一滴學會了很多自己

從來不知道沒人告訴自己的事情,看起來簡單淺薄,但放在心上總是多了心痛

,而這些創痛自己懂就好。

我常常問自己,某些事情是否可以變的圓滿一些,快樂一點?總是想應該是的。

但未出現的人生,本就不完美,何來圓滿?人生呀!走著走著,稍不注意就迷失

了方向,於是穿梭在人潮人往中,品味足下的孤寂與憂傷。

孤獨時,窗外下的絲絲細雨,風也微柔,雨也輕盈!走出去吧!喜歡夜裡細雨

綿綿,享受獨一無二的淋雨微風輕輕吹的暢快,站在街燈下徘迴,千思萬想

,內心還是希望出現在眼前,願能帶走我無盡的相思與哀愁。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9821591

 回應文章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曲鴻雁。
2018/12/12 03:48

南雁,依依別秋去,流落半籬菊香。 殘陽,微微涼涼,落葉,紅紅黃黃。

 一曲《鴻雁》,想來,在這最美的情節,卻是,最斷人腸。 醉知方知酒

濃,醒來才知夢空,看,櫻花滿天,悲傷流轉。卻,掩不住那斑駁流年。

是誰?燃盡了青春的風華,為誰?化作了那朵彼岸花。


舒姜.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