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哪!
2018/11/01 02:52:06瀏覽1176|回應0|推薦34

去哪!

別問去哪

我喜歡大草原 躺下去和大草原融為一體

看著天上的雲朵 看著一點一閃的小星星

去哪 別問去哪

我喜歡楓林 漫步在楓林裡 看片片落葉滿地

楓林裡絲絲小雨 增添淡淡的涼意與哀愁

去哪 別問去哪

我喜歡大海邊 腳下踩著沙子

看著潮來潮去的浪花

聆聽那波滔洶湧的浪聲

遙望那無邊的海 看著海鷗飛翔

去哪 別問去哪

我喜歡回故鄉 可以讓心依靠

與家人在廣場 悠閒閒話家常

哪 充滿歡笑 與世無爭的生活

人情味濃  幾壺清茶聊天明

 去哪 別問去哪

我喜歡到一個無人的地方

它沒有名字

無聲 無語 淨心 靜心

一無所有 粗茶淡飯樂逍遙

去哪 別問去哪

我在尋你的足跡 消失在舊時地

縱然你不在 撩起我幾分哀愁

我依然一直會尋你

去哪 別問我去哪

我哪兒都不去 拖著腮幫發呆

思慕著這一生最難忘的真情

忘不了 他的好

忘不了那纏綿的愛

先生 你到底在哪裡

可曾聽過我在呼喚你

親愛的先生 好嗎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908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