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封:我甚麼時候說過我要選立委、總統。第二封:病女的傲氣。(你得幻想症非常嚴重,該去看病了。)
2018/04/24 01:45:34瀏覽4207|回應2|推薦54

第一封:我甚麼時候說過我要選立委、總統。第二封:病女的傲氣。

                        (你得幻想症非常嚴重,該去看病了。)


                           (我實在被這種無聊透底的人開口大罵X。)

 

第一封。我舒姜瑪琳甚麼時候說過我要選立委、總統。

 

青春懵懂無知,任妳遨遊,老爺納妾,少爺襁褓,隨妳由落街

頭。如今老爺身後,xx遺產爭奪,令人感慨萬千,妳雖不屑一顧

,奈何少爺青春懵懂,深恐淪落其中,弄得裡外不是人,故而須

妳介入,代為承受。既有遺產等法,那依法而為,公平而分,無

有得失,隨緣而已。

隔鏡觀妳半生快活,半生坎坷蕭索,皆任自性而已,不假修飾
 
,恩愛兩不疑,非惹天妒,乃命運使然,老爺自認已老,無法
 
跟隨,故非天狠,將風月催命如紙 薄。隔陰陽觀他半生鮮活,
 
半生消弭解脫,如其商人本性,消除解脫,而於紅塵沉浮,故
 
無困頓情諾,甘於美玉糟粕;徒妳跪神佛,對影血淚成酌。然
 
而,相對於萬 千人,皆是天之驕子,雖惑情諾,兩難圓滑灑脫
 
,但在芸芸蜉蝣世,是是相似,如溺者逢舟,皆緣而已。
 
應向哪方參拜,萬林婆娑,金烏跌落,須臾間天地落魄;應歸
 
於何處葬,千年不腐,唯心上隅,求造化從輕發落。與其求天
 
,不如求己。學法律,選總統,以去 嗔心,讓心安寧而有益於
 
身,可為少爺榜樣,原住民亦有榮焉;若不幸而為立委,方悟已
 
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如是
 
!如是!從 緣來去,切莫執著。
 
應向八方哭誰?何逼歲月回頭?再飲濁酒混沌腦,混雜熱淚滾入
 
喉,試問今生欲何往?再問來生如何來?諸如此類,皆已過頭。
 
若不懂得珍惜,即使回眸千萬次,亦當錯過,所以莫若審視當下
 
,好好過活。   
 
有生必有死,何妨等閒視之?得是緣,可樂;失亦是緣,亦樂;
 
人生莫非如此,隨緣而來,隨緣而去。唯有活在當下,懂得珍惜
 
,才是道理。
 


 第二封。病女的傲氣

 

病女的傲氣

2017/11/20 14:37:04瀏覽79|回應6|推薦0  有人於「2017/11/15 22:42」跟我講悄悄話,指責我不該「公開」修理舒姜瑪琳(在熟女啓示錄 http://blog.udn.com/jie530703/article 的訪客簿中)。另外,我要聲明,我「沒有時間」去跟人吵架,我只寫「有益於人」的文章。
  其實,舒姜瑪琳跟我都是怪人,喜歡公開寫,省得麻煩。再者,舒姜瑪琳就快要死了,也不會在乎這一些的。
  我想幫她,但她不需要我幫忙,怕我只是「貪圖她的錢」而已。偏偏她傲氣凌人,說死也不要跟我討論病情,所以我愛莫能助,只能『單方面』提供『治療方法』給她,供她參考。
  在此,我再次列舉於後,希望她的朋友(尤其是未婚男性)能夠幫她渡過難關。

  她的疾病主要是因生活飲食習慣所引起的,所以需要加以解決,就必須從此開始。
  首先是「日夜顛倒」的問題,這違反天理,要立即改正。
  其次是飲食習慣,這很複雜,須請教專家。大致而言,先反其道而行,如「喜歡的,暫戒;不喜歡的,要吃」等等,以均衡飲食為主。
  再者,要多游泳、運動,以加強生理機能,才有力量對抗疾病。
  因為她做不到,所以需要藥引,最好是未婚男性,或者是能夠影響她的人。由於這是「長期習慣」所造成的,因此需要男人抱抱她,才改變得了。若您未婚,想救她,就趕快追求她吧!否則,會來不及的。

  西醫療法必有副作用,中醫雖然尚未科學化,無法確保療效,但其思維以天人合一為主軸,較為自然而無害。
  中醫有多種治療手段,如用中藥、針灸、跌打、推拿、按摩、拔罐、氣功、食療等等,以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來治療疾病。還有,西醫與中醫,兩種療法應該也可以同時並行。
  另外,我想強調的是科學治療,就是在治療過程中,實際瞭解治療狀況;譬如,透過科學儀器,來觀察『癌細胞』的變化。

  由於不知她的實際病情,所以只能概略說說而已。
  再者,我不是醫生,不能幫人治病,只能提供我的看法,供她參考而已。在實際上,需要跟她的醫生討論,再來幫助她,給予她力量,協助她渡過難關。
  若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其他治療資訊等,都歡迎留言討論。

  另外,她是個好女人,什麼都好,就是容易感情用事。


         

 


這兩篇文章就是白目哮郎以為我不知道他改名換姓,上回寫在UD

N上,這回又把我寫在FB上,我哩靠~在FB上網友總是會開開玩笑

,一看一堆立委做的有夠難看,我乾脆選立委或總統至少都比他們

得太多,大家網友開的玩笑,偏偏這名87偷偷摸摸的網友當真,

是陰魂不散,你這個人是不是有夠無聊,幻想症該進瘋人院好好

治療~避免在外嚇死嚇種。嘔吐

我與你素不相識,你已經太超過我承受的範圍,真以為你換名字

我會不嗎?你太小看我舒姜瑪琳,歹年搞哮郎!看你的爛文筆

知道是你,這已經你騷擾我多年,亂來、亂寫、爛人,你會遭報

。整日沒事做,只會胡思亂想亂寫一堆不真實的事,你敢再亂

寫我就報警不屑忍無可忍再給我亂寫看看。超級噁心死了,惹人

嘔吐

 


 


               即是我淹死,也不需要你這種無聊、幻想症的人救。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1596236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7 02:28

唉,怎麼辦呢?能怎麼樣呢?隨他們吧!

願主耶穌基督的寶血每天護佑您、賜福您...

願您早日走出最近這一陣子的陰霾痛苦、早日進入基督豐盛的新生命!親你一下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8-04-27 23:06 回覆:
我常常在UDN~FB上遇見,形形色色的神經病杜撰我的愛情故事,

這種不認識的男人我用兩個字(公開)他們噁心的文章。所以我

幾乎封閉回應與訪客部,寫得太噁心了。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4/26 06:54
不管在udn或fb上開的玩笑,請認清楚那一個是真實,那一個是網友們大家

一起開的玩笑。
舒姜.瑪琳